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恒大林溪郡 | 欢迎你到“五湖四海”参观

房天下   2018-08-15 10:15

[摘要] 近年来,被誉为“小合肥”的阜合现代产业园区高速发展,成绩斐然。仅在2016年,园区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3.5亿元,工业总产值2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亿元,财政收入达2.3亿元。阜合新城,如今已华丽蜕变成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未来的发展更是不容小觑!

近年来,被誉为“小合肥”的阜合现代产业园区高速发展,成绩斐然。仅在2016年,园区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3.5亿元,工业总产值2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亿元,财政收入达2.3亿元。阜合新城,如今已华丽蜕变成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未来的发展更是不容小觑!

(产业园实景)

1
阜合园区总体规划正式出炉
今天,经过优化调整的阜合园区总体规划(2017-2030年)正式出炉。将划分南线生产、中线生态、北线生活的空间格局,生态区域打造“五湖四海”……

(阜合产业园总体规划)

位于阜阳东南部的阜合园区,是阜阳、合肥两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地区发展”战略部署,遵循“产城一体、四化同步、宜居宜业、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于2011年12月12日,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新型园区。

(阜合新城)

园区紧邻阜合高速下道口,东至105国道,南至南艳湖路,西至青城山路,北至岱山湖路,面积25平方公里,主要区域在原属于颍州区的袁集镇范围。截至目前,园区7平方公里起步区已开发建设完毕,7平方公里拓展区加紧完善路网建设。
为构建承载新理念、新模式与新经济的新空间结构,阜合园区近期优化了总体规划(2017-2030年)。“总体上形成南线生产、中线生态、北线生活的空间格局,三线并展,生产、生态、生活区域比例为5:2:3。”阜合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合肥大道)

其中,合肥大道以南为工业聚集区,以生产功能为主,是工业产业发展载体,着力打造汽车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四个园中园,集中建设三处以蓝领公寓为主的配套及服务设施。
目前,江淮中重卡阜阳生产基地项目、华泰集团、欣奕华高新材料、康师傅纯净水等知名企业纷纷入驻,将加快形成家电、汽车及机械制造、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三大体系。

(彩蝶湖)

合肥大道与芦桥沟以生态为本底,形成创新、创业、创意走廊,景观和功能建设以彩蝶湖、翡翠湖、天鹅湖、双龙湖、柏艳湖和花海、林海、乐海、云海等“五湖四海”为主题,构建绿色开发,活力宜人的空间体系,激活创新氛围,植入新型产业业态,形成市级双创平台,承接创新研究院等高端项目。

北部创建宜居生活区,引入区域、市、社区邻里社会服务;全面实现300米见绿,500米见园 ;构建两级社区中心网络,控制服务半径不大于800米。

(安医附院)

(北旅商业综合体)

当前,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百大合家福购物中心、阜阳实验中学南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北城小学进驻,北旅商业综合体、润源健康养老地产等高品质项目加紧建设,阜合新城未来发展势头强劲。
恒大林溪郡,坐拥五湖之一“彩蝶湖”

踞守阜合新城之芯,依枕约210亩大美彩蝶湖,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两条城市干道环绕,连通全城出入迅达,更紧邻外环高速入口,便捷交通随心畅达。周边购物中心、学校、医院应有尽有,便捷生活无与伦比。居阜合新城之芯,乘城市发展之势,未来发展前景清晰可见。

(彩蝶湖实景)

阜阳恒大林溪郡
建筑面积约 90-140㎡阔景高层 品质装修 尊享新风系统
VIP:0558- 6655 999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