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以匠心 筑美好‖同昇·西溪玫瑰媒体发布会8月11日完美谢幕!

房天下  2018-08-11 21:00

[摘要] 8月11日,同昇集团玫瑰系蝶变之作「同昇·西溪玫瑰」媒体发布会匠心落幕。安徽主流媒体、社会各界来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阜阳阜阳美好生活的再度进化。

以美好致敬阜阳,以匠心筑造美好。

8月11日,同昇集团玫瑰系蝶变之作「同昇·西溪玫瑰」媒体发布会匠心落幕。安徽主流媒体、社会各界来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阜阳阜阳美好生活的再度进化。此次发布的同昇·西溪玫瑰,作为同昇玫瑰系的升级作品,将推动阜阳人居正式从“产品时代”跨越到“作品时代”。

每部作品  不负美好初心

发布会上,同昇集团阜阳城市总监蔡总发表致辞,为在场嘉宾分享同昇的初心与梦想,畅述阜阳美好生活蓝本。

秉持“建筑加冕生活”理念,同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止步于单一地打造建筑,而是以整体化思路,将房屋、环境、社区、城市、智能趋势、情感需求等种种因素,纳入人居思考,最终给出美好答案。同昇将持续落地匠心作品,为阜阳营造更多的美好生活场景,与阜阳共生长!

西溪玫瑰  用匠心让美好发生

同昇·西溪玫瑰分享品鉴是本次发布会的压轴环节。集团营销总监高总在掌声中登台,为在坐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淋漓尽致地解读了西溪玫瑰到底匠心何在?美好何在?精彩解读过后,西溪玫瑰的“五大美好”深入人心。

西溪玫瑰将为业主带来“品牌美好”,同昇品牌是这座社区一切美好的缘起。“福址美好”体现的是土地的优沃,老泉河畔这片水岸福地,将盛载阜阳精英圈层的生意与生活。“社区美好”彰显规划功力,同昇做到了尊重土地的肌理,让建筑在水岸自在生长。“空间美好”将为业主带来完美户型,让家成为幸福的归宿。在场媒体认为阜阳人居从产品时代到作品时代的跨越,西溪玫瑰将是里程碑。

尊崇礼遇  来宾不虚一行

本次活动在主环节之外,“插曲”同样精彩。活动现场,大型鼓舞、芭蕾表演等精彩表演,燃爆现场气氛。在多轮抽奖过程中,iPhone X、ipad、小米净化器等,更有神秘群星演唱会门票火爆抽取,同昇神秘群星演唱会即将开启,对此大家翘首以盼,丰厚奖品纷纷被手气不俗的嘉宾们斩获。活动的设计和组织别具匠心。

发布会落幕,阜阳人居新篇将启。未来,同昇集团在打造匠心作品的路上,不懈追求,永不止步,在为阜阳高净值人群精筑理想居所的同时,与阜阳共同成长,推动人居持续进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