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闻不如一鉴|置地·双清湾精装样板间盛装绽放,敬献美好时代!

——置地·双清湾精装样板间盛装绽放

房天下  2018-06-18 10:14

[摘要] 6月16日,置地·双清湾首届草坪音乐节暨样板间盛装绽放,当天营销 数百人来访引发“置地效应”,来访宾客络绎不绝,人气爆棚只为争睹城心传世华宅的风华。

6月16日,置地·双清湾首届草坪音乐节暨样板间盛装绽放,当天营销 数百人来访引发“置地效应”,来访宾客络绎不绝,人气爆棚只为争睹城心传世华宅的风华。

数百人来访 “置地效应”燃爆阜阳心

为助兴华宅倾城绽放,首届草坪音乐节也同步盛世启动,项目诚邀外国 爵士乐队及小提琴演奏带来精彩表演。热烈而浪漫的爵士舞率先开场,随后校园风乐队表演、摇滚大秀、魔术表演接连登场,不同国度、不同风格、不同维度的艺术之光激烈碰撞,催生了意想不到的舞台效果。

与此同时,置地·双清湾样板间展示区的工作人员早已恭候多时,步入样板间,多位身着礼服的模特现场进行生活情景演绎,伴随着现场演奏的悠扬动听的小提琴声,贵气十足,举步之内大家风范油然而生。

虽然现场人气爆棚,但丝毫没有隐藏来访宾客的体验感。络绎不绝的宾客在专属置业顾问的陪同下,依序参观样板间,伴随着讲解,宾客们对于置地·双清湾洋房的格局设计、精工品质、选材施工都有了清晰的了解。

匠心比心 以尺度鉴奢居

置地·双清湾传承安徽置地 华宅的人性化建筑细节,注入对精致生活的理解,以匠心致敬生活,以精装华宅打造完美人居。

>阔境雅居创新空间

唯有经过苛刻的建筑细节处理和精湛工艺的繁复锤炼打造的生活居所,方可称是人居佳作。约4.2米的宽阔会客厅华丽贵气,一见倾心;约7.2米瞰景阳台,大面宽格局让视野明朗,阅揽风光无限;轩朗套式主卧设计,配置浪漫飘窗,增添生活浪漫......本次样板房的众多 亮点无不见证着置地双清湾户型考究的精妙匠心。

>品牌精装历久弥新

天悦二期作为置地·双清湾全新升级之作,不仅在户型上做了反复的考究,更是不惜代价,甄选四海精材。高层洋房均配备户式 空调、集中供暖以及除霾新风系统等品牌设备,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其中洋房产品更是配备科勒卫浴系统、欧神诺地砖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保障居住品质与耐用,以卓越的远见带来全新的品质居住体验。

正是这样的 产品力,让置地·双清湾的样板间开放,吸引了全城瞩目。糅合文化匠心精华,洞悉品质生活之道的产品只为塔尖阶级而来。项目110-185㎡城心传世高层&洋房,火爆预约中。现精装样板间已盛装绽放,恭迎品鉴,体验 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