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样的颍上,不一样的富力城——豪门之上 城芯洋房

阜阳房天下   2018-06-14 20:02

[摘要] 建筑面积约124㎡全能四房,是整个颍上数一数二的绝版户型,豪华主卧,阔景阳台,超全功能规划。建筑面积约136㎡罕见四房朝南,配以主卧套房设计,豪华大露台,尺无前例,为豪门营造有天有地的精致生活。

高铁新城,抢占轨交房价值洼地

轨道交通伸向哪里,哪里的房价便会急速飙升。随着商杭高铁的建设,颍上城北新城的房产市场前景被迅速看好。迅捷的交通、成熟的城市配套、优越的性价比,已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颍上富力城择址城北新区之核,交通畅达,坐拥教育资源,生活配套醇熟,环境宜人,以现代新中式建筑风格,配以中轴对称尊荣景观,更以奢装华宅大尺度户型,重新定义颍上人居新高度。

24年匠心富力 悦享品质人居

富力地产从1994年至今24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积累,作为中国的精装修房倡导者和实践者,精于打造中高端精装修产品。富力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居设计理念,率先在推行户型室内装修、立面、园林、配套等标准化,以精装修为特色,打造既依托城市有独立完善配套的品质生活住区,历经24年,富力地产在累计开发了超过4000万平面米的住区,为超过40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人居生活,至今已形成富力城、富力悦居、富力十号等高品质住宅产品系。

新中式中轴对称景观  精心打造颍上富力城

景观是对居者关爱的最终体现,项目总占地115.66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方,南低北高,错落有致。新中式建筑风格,兼具细腻的古典主义神韵和现代建筑的简洁和通透。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中轴对称景观搭配宅间景观组团的手法精心打造小区由宏伟大气的中式立面北大门进入,采用人车分流,车辆不会影响到中央景观区,充分考虑到散步的老人小孩安全。中央大花园一万两千平方米,更加人性化的夜光跑道,内含WiFi覆盖,楼宇楼之间设置休闲景观,既有中央大花园,又有私家小花园,“泛客厅廊架”的设计使生活方式更加全新,分年龄段互动式儿童游乐场,架空层的室内配置休闲交往公间,渗透景观园林,使生活更加美好通过景观林荫道、廊架等使项目更通透大气。构筑尊荣奢适的高端人居体验。

124-136臻稀洋房 致敬全颍上 

颍上富力城此次推出的8#楼/9#楼占据整个富力城项目最绝佳的位置,且以稀缺洋房形式呈献。

建筑面积124㎡全能四房,是整个颍上数一数二的户型,豪华主卧,阔景阳台,超全功能规划。建筑面积约136㎡罕见四房朝南,配以主卧套房设计,豪华大露台,尺无前例,为豪门营造有天有地的精致生活。

颍上富力城臻稀洋房,高附赠面积、大面宽、高舒适性,超值灵动空间,极大提升了使用价值。让客户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超值的产品,实现轻松置业,品质居家梦想。

尊享热线:0558-2826777

项目地址:颍上县慎城路与经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