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招募令‖ 6月23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全城招募中!

房天下  2018-06-12 17:21

[摘要] 6月23日,阜阳房天下夏季看房团,秉持着“你看房,我掏钱”的理念,全程空调大巴接送,提供饮品,当然还有好礼相送!让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免费看房之旅,让您看房省时省力更省心!

人生买了房才算圆满!可买房这件事说起来简单真买起来却没有那么容易,从有计划到看房到选房,再到贷款买房楼盘交房,每一步都必须深思熟虑。看房时完全靠自己的奔波,简直是苦不堪言,自己一天转下来也看不了几个项目,往往还没去或者刚刚到就被告知没有房可卖等。

那如果有一种看房团,是专业领队带您看房,根据您的需求带您看不同的房型,绝不浪费时间!而且在项目售楼处,还可以听到销售顾问对项目的深度讲解,参观项目一比一的样板间,有意向的网友还可与销售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这样的机会你会错过吗!

6月23日,阜阳房天下夏季看房团,秉持着“你看房,我掏钱”的理念,全程空调大巴接送,提供饮品,当然还有好礼相送!让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免费看房之旅,让您看房省时省力更省心!

看房团作为房天下一项最重要的服务产品,已走过无数个岁月,是房天下服务购房者的核心。多年来,房天下力求打造从楼盘甄选、线路定制、免费报名、看房专车、专人接待的一站式无忧购房服务,让所有参与者看房省心、选房放心、买房安心。同时房天下看房团也获得购房者的高度认可,在阜城拥有良好的人气、口碑及品牌知名度。

本次看房团看房路线: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纵联府——丽丰·凯旋门——置地·双清湾

壹號府邸4.15分

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
0558-6689388
售完住宅颍州区品牌地产
待定

本次看房团就路线来说,从配套成熟的人民路老城区到颍泉芯的优质楼盘,以及赤手可热的城南新区,可谓横跨阜城多个区域;从品牌来说即有闻名的房企,也有在品质方面深得阜城人民信任的本土品牌,从购房者的多项需求出发,假如您想置业的话,可以说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看房团!另外此次看房团不仅是免费大巴车接送,炎炎夏日到了,外出时你是不是缺了一把防晒伞?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我们还特意为参加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准备了品牌防晒伞,以及精美水杯。

房天下6月免费看房团

时间: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00  

集合地点:阜阳西站路南十字路口怡和城市广场1号门   

报名方式:1、拨打电话:0558-2514118,直接报名。

 2、编辑手机短信“姓名+人数”发送到17356873086、

扫描下方微信直接回复:“姓名+电话+人数”

★为看房团成员免费提供看房车:来回专车接送,看房旅途不发愁!

★与大家一起抱团看房:可以自由分享购房心得,买房更放心!

★面对面与售楼人员沟通:争取大利益优惠,购房更透明!

★扩大交友圈:让“陌生人”变“朋友”,买房也能交“朋友”!

本次看房团参与项目详细介绍: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位于阜阳市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项目位置优越,完善的生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规划洋房高层、5万方月星家居生活馆,打造集都会、人居、享乐于一体的高端生活。聘请优质物业为精英生活创造尊崇礼遇,以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礼献三千年阜阳。人民路之上,精奢生活领地,壹号府邸以33万方精奢华府,以丰富且优质的生活配套,致敬名仕阶层,让所享超越所享。

项目地址:颍州区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5133

纵联府

纵联府项目位于太和路与富安路交叉口,交通便利,泉北板块居住中心、商业中心。项目以高端新亚洲洋房为主,公共配套齐全。项目占地38000㎡,建筑面积12万方。小区在配套品质提升方面采用多项高新科技,旨在将项目打造高端墅质洋房品质小区,树立泉北板块乃至阜阳区域居住新标杆。

项目地址:颍泉区太和路与富安路交口(颍泉万达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61610

丽丰·凯旋门

丽丰﹒凯旋门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8万㎡,建筑采用现代风格的立面造型,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园林,融合高层华宅与滨湖洋房。致力于升级阜阳公园湖区人居建设,提高阜阳人居环境,打造城市中的自然住区项目正处政府规划的城南新区双清湾滨水居住区,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交通主动脉阜王路于八里松路交口,周边高速火车站城市交通轨道环绕;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约43万㎡双清湾湿地公园、阜阳市博物馆、文化馆、科技中心、城南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奥体中心、阜阳市三中、丁营小学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百年双清湾,城南凯旋门,一个湖居时代的启幕者,致敬阜阳,首献城南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双清湾公园旁(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7862

置地·双清湾

项目位于颍州区西清路与八里松路交口,阜阳城南核心区域。城南片区是市政府重点打造板块,也是阜阳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东侧0距离直面43万方阜城绿肺之滨的双清湾公园,项目周边政府规划建有新市政府、市民中心、阜阳大剧院、科技文化中心、市图书馆、博物馆、海洋世界、市民中心、市政公园绿肺等众多城市市政文化机构。周边学校有苗桥小学、阜阳三中,阜阳市一中纵享优越教育资源;距离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第六人民医院只有2公里,靠近双清湾公园和政务中心,至老城区5公里,距离阜阳国际机场、以及正在建设的高铁站6公里,至汽车南站3公里,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根据阜阳市城市总体规划,阜阳城区结构规划以双清湾公园和三角洲为两大城市中心的大阜阳市。城南新区以双清湾城市中心为核心,建设集文化、市民服务、创意研发、生态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中心。

楼盘地址:阜阳市颍州区西清路与八里松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58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