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西湖大道西段下月动工

阜阳新闻网  2018-06-06 11: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城南新区建设管委会获悉,西湖大道西段(三十里河-S256)有望下月动工,建成后,西湖大道整段将完工,构筑城区及太和、界首等地到达颍州西湖的便捷赏景通道。

记者昨日从市城南新区建设管委会获悉,西湖大道西段(三十里河-S256)有望下月动工,建成后,西湖大道整段将完工,构筑城区及太和、界首等地到达颍州西湖的便捷赏景通道。

西湖大道项目全长12.8公里,红线宽70米,绿线宽170米,总投资15.7亿元,计划分东、西两段实施,其中东段(三十里河-航颍路)长8.8公里、西段(三十里河-S256)长4公里。去年10月,我市开工建设西湖大道东段,标志着西湖新区建设大幕正式拉开。目前,西湖大道东段土方量完成近半,下部管线铺设完成八成以上,完成产值1.2亿元,占工程量20%左右,预计11月完工。

近日,西湖大道西段(三十里河-S256)施工招标,并将于6月底开标。如一切顺利,将于7月开建,工期260天。

西湖大道西段完工后,也标志着整段完工。据介绍,西湖大道道路红线70米宽,主路面为双向八车道,两侧辅道各两车道,加在一块为双向十二车道;除了路面中央绿化带及绿化分割带,路两侧还各有50米绿化带,绿化带宽度超过目前阜城最宽的润河路、阜王路绿化带(两侧各30米)。

在西湖大道两侧绿化带内,将会高标准绿化,配以各种景观小品及景观节点,还有绿道等慢行系统,将来还要完善公共自行车等设施,将构建阜城一段时期内的道路绿廊彩带,连续完善的慢行系统可西湖景点,漫步其中,犹如在画中游。

“这条大道向东沟通阜城主城区;向西通过S256沟通太和、界首、临泉等县市,特别是S256也沟通阜南、颍上,未来,西湖大道将构筑东、西方向到西湖赏景的便捷通道。”市城南新区管委会的同志介绍。

收藏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