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野生动物园将落户颍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5-25 08:53

[摘要] ? 记者昨日从颍东区旅游局获悉,颍东区将建阜阳野生动物园,配合正在建设的“五彩颍东·印象田园”,打造颍东版“生态园”,成为市民又一休闲好去处。

      

      记者昨日从颍东区旅游局获悉,颍东区将建阜阳野生动物园,配合正在建设的“五彩颍东·印象田园”,打造颍东版“生态园”,成为市民又一休闲好去处。

  阜阳野生动物园项目,位于颍东区新华街道“五彩颍东·印象田园”用地西部及新征园区道路北侧一片农田内,总用地1200余亩。

  据介绍,阜阳野生动物园项目,将建成一个动物的生态式家园,在动物组合上将体现大种群、多元化、新奇特。总计有四十多个景观节点。在动物组合上,将设食草动物区、猛兽放养区、小熊猫岛、环尾狐猴岛、飞鸟大世界、海兽区、水禽区、鹈鹕湾、羚羊园、袋鼠园、驼鸟园、灵长馆等。

  最主要的是,以动物为载体,里面设置许多互动体验项目。园中主要布置热带雨林景观,有车行区及二层平台,在车入观赏区内,为增加观赏效果,在区域内中部设一长百余米,宽6至20余米不等的厅、廊建筑。游客在此区域内不仅可近距离与动物接触互动,而且能休息、就餐等。同时也可到二层平台,从高处观赏动物和园区景色。

  有“动物一家亲”,多种动物幼崽组合在一起,如狮虎豹以及小羊、兔、狗等;有喂食互动平台;在猛兽放养区,游客在特别观赏车内,可从不同角度同这些猛兽近距离接触,体验人在笼内,猛兽在外扑网争食的刺激场景,还可体验手触猛兽皮毛的感觉;在大象、骆驼体验场,除专业大象表演队演出外,室外还有骑乘体验区。游客在专用骑乘路上可骑大象、马、骆驼等;在海兽互动馆,你还可以欣赏海狮等表演。

  此外,园内有俄罗斯大马戏表演区、露营体验区、四季花卉园、狮虎表演场、商业街等。还有儿童职业体验馆,设儿童邮局、消防队、医院等儿童职业体验项目。

  据介绍,阜阳野生动物园项目,是“五彩颍东·印象田园”项目的一部分。

  “五彩颍东·印象田园”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位于新华街道办事处吕寨村,于去年初开建。

  “目前,阜阳野生动物园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即将施工招标。”颍东区旅游局有关同志介绍,这个项目建成后,将与“五彩颍东·印象田园”一起打造成颍东版“生态园”,成为阜阳市民又一休闲娱乐好去处。

来源:颍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