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市一季度房屋租金监测结果出炉 城南新区最高

阜阳新闻网  2018-04-24 10:44

[摘要] 近日,阜阳市城区2018 年第一季度房屋租金监测结果出炉,监测显示,一季度,房屋租金最高的片区是城南。据悉,这还是我市首次发布房屋租金监测结果,给市民们租房提供参考。

近日,阜阳市城区2018 年季度房屋租金监测结果出炉,监测显示,一季度,房屋租金的片区是城南。据悉,这还是我市首次发布房屋租金监测结果,给市民们租房提供参考。

从左侧数据可看出,目前城南新区住宅租价。

记者咨询几家房产中介公司,发现只要是城南的二手房,刚公布没几天就出手了,多家公司几无空余房源

对此,市民李先生深有体会。几年前,房子开发建设,他搬迁后一直租房住。“ 其中,二中附近90 平方米,肿瘤医院附近的房子近100平方米,租金都是一年1万元;而城南的房只有70 多平方米,年租价达到1.68 万元。”

对于房东来说,除了房子的区位优势小区配套环境也影响了租价。“我在颍西镇有一套二层自建房,面积200 多平方米,每年的租金还不到1 万元;

我的一位同学,在城南买了一套120 多平方米的房子,简单装修后,每月租金2500 元。”市民李女士介绍,颍西镇的房子小区几乎没绿化,而城南的小区环境就很好。

分析: 为何城南新区住宅租价?

对于城南新区的房租居高不下,“ 好房帮房产”副总孙勇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城南新区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档次较高,新房价格本身就高;不少阜阳人在城南购房并入住,聚集了大量人气;城南出现房屋托管公司,大量新房成为二手房后集中在“二房东”手里,提高了租金。

“目前,阜城各片区房屋租金的高低排序,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大的起伏。”市房地产管理局房屋租赁所工作人员说,未来,随着高铁片区、西湖新区的开发建设,将为阜城租金带来较大影响,包括租金高低、几个片区的排序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