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8年3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房天下   2018-04-04 16:06

[摘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年2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降幅为17%,平均每天约108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5.28分钟;春节已过,“返乡置业”的大潮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83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降幅为17%,平均每天约108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5.28;春节已过,“返乡置业”的大潮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本月阜阳房天下400来电,城区来电总量的仍然是颍州区,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颍州区一直是月度来电总量的名,其成熟的配套深受购房者喜爱!本月仍是,占本月来电总量的23%,环比上月降幅为6个百分点;第二名的颍东区,保持了上月的佳绩,占比21%,环比上月降幅为5%;其次是城南新区与开发区,均占本月来电总量的20%,城南新区环比上月降幅为1%,开发区环比上月涨幅则为6%;开发区近一年来一直不瘟不火,在五个区域中的关注度一直未曾超过城南新区与颍州区,此次与城南新区并驾齐驱,可见开发区的潜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最后一名的仍然是颖泉区,占比16%,环比上月上涨了6个百分点。虽然来电总量颖泉区仍是最后一名,但是总体数量有所增加,目前位于颍泉的乐富强·玖悦府也已经在如火如荼的启动中!此外3月份颍泉区又有三宗新地块拍卖成交,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颖泉区也将是购房者青睐的一片热土!

从排名来看,本月祥源文旅城的来电总量是的,第二名的是壹号府邸,壹号府邸近期加推的房源也是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由此可见冠亚军均是颍州区的楼盘,由于其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颍州区的人气可见一斑!此外三甲中的另一个楼盘是绿城·明月双清,绿城为改善阜城人居环境而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都为阜城的购房者们所钟爱,目前高层洋房均在售中!第四名的是丽丰·凯旋门,丽丰·凯旋门自问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目前正在预约中,此外生活体验馆也即将开放,丽丰阜城的老牌房企,值得阜城人民信赖!其次还有纵联·天御、碧桂园·翡翠湾、北旅城市商业广场、置地·双清湾、金银岛、丽丰·时代城这些优质楼盘均是本月的人气楼盘!

返乡置业”的大潮已然过去,购房热潮已经慢慢减弱;但是阜城的楼市还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3月份,政府频频出让土地,尤其是颍泉区仅一个月内就成交了三宗地块,沉寂许久的颍泉,未来的热潮可想而知!此外颍东区、城南新区3月份也均有地块成交,此后阜城楼市的走向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