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咖!全国百强房企新城控股集团来阜合产业园考察,或将进驻!

房天下  2018-03-22 11:20

[摘要] 3月20日,新城控股集团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玲一行来园区考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招商局、高创公司负责同志接待并座谈。

3月20日,新城控股集团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玲一行来园区考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招商局、高创公司负责同志接待并座谈。


盛恩宏对王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园区的下一步发展向新城控股集团客人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了解,寻求合作契机和相关项目。在座谈会上,园区招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规划建设及入园企业等情况,并从投资政策优惠、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潜力等方面,阐述了园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园区高创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王玲一行对园区的“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的理念、优良的投资环境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赞赏。王玲详细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的荣誉历程、企业价值文化、运作模式和发展愿景等情况,并表示,园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配套基础设施完善、企业服务机制健全、项目承载力高,希望与园区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现总部位于上海,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2017年底,新城控股集团总资产近1900亿元。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旗下2家上市公司新城控股、新城发展控股,第3家上市公司已在西藏注册。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新城控股荣升“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2017年商业地产企业前5强第2位。集团旗下“吾悦广场”商业城市综合体业态以体验式消费为主,很受消费者欢迎,目前在已布局68座,到2020年将超过100座。


百强房企——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常州 ,集团总部设于上海,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 ,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
   

新城控股集团目前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开发项目达150余个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进入前20强,蝉联百强房企"稳健性10"和"运营效率10"两个单项奖,并且两个奖项均进入前三强。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15强、华东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公司,经过24年的发展和积累,为超过20万个家庭、60万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物业;同时,在45个大中城市,53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新城控股集团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初步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扩张”的“1 3”战略布局。

一直以来,新城专注于做一件事:“让幸福变得简单”——着眼于中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及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未来新城发展将主要聚焦于地产上下游产业链领域,为新中产阶级提供健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幸福之城。

城市综合体开发:

战略升级,致力于打造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吾悦国际广场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新城吾悦广场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吾悦生活广场致力成为便捷的社区生活中心。
至2020年开业数将达到100个以上。

住宅开发:


多元化住宅,让幸福生活变得简单
充足的土地储备,为未来三到五年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截止2017年底,新城控股集团在70余个城市共拥有储备总建筑面积约3500万平方米。
在住宅领域,公司已经形成三大产品线: “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和“幸福尊享”,以此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房需要。不仅如此,新城控股集团还紧抓市场发展趋势,于2016年6月推出高端住宅产品线—璞樾。时至今日,已开发住宅小区200余个,业主重复购买或推荐购置率达40%以上。

阜合新城展望,未来可期:

1月12日,绿地集团3亿元摘得阜合园区116亩商住地块,正式入驻该版块。除绿地外,区域内已云集了包括恒大、融信、海亮、高速等多家品牌房企。随着阜合园区的规划逐步落地,安医附院、实验中学南校区、百大合家福、彩蝶湖等配套渐趋完善,区域内房价也一度飙升。2017年10月份阜合园区三宗商住地块拍卖,其中一宗楼面价已达3216.7元/㎡,据业内人士初步预测,该宗地高层定价或将在8000左右,洋房或将破万。据政府规划,2018年起,经开区以及阜合园区交通脉络即将西延,与城南新区路网全线贯通,两区域将连为一体,同时经开区以及阜合园区与目前的中心城区联系更为紧密,或许未来,经开区以及阜合园区发展将仅次于城南新区!

看了新城控股集团的相关地产的知名案例,我们不得不惊叹其专业性,而本次新城控股来阜合产业园考察,2方未来究竟能否牵手成功,如若牵手成功,新城控股集团又将以城市综合体还是住宅的方式展现于阜城人民面前,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