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年探市‖3月18日阜阳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人员招募中

阜阳房天下   2018-02-28 09:52

[摘要] 如果你想获得最完美的购房体验,赶紧报名加入3月18日的房天下看房团中来吧,精品房源、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让您在新年找到一个暖巢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看房团作为房天下一项最重要的服务产品,已走过无数个岁月,是房天下服务购房者的核心。多年来,房天下力求打造从楼盘甄选、线路定制、免费报名、看房专车、专人接待的一站式无忧购房服务,让所有参与者看房省心、选房放心、买房安心。房天下看房团也获得购房者的高度认可,在阜城拥有良好的人气、口碑及品牌知名度。

此次开年探市,阜阳房天下从广大购房网友们的需求点出发,甄选出阜城五大楼盘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绿城·明月双清、置地·双清湾、丽丰·凯旋门、纵联·天御。

就路线来说本次路线从配套成熟的老城区到赤手可热的城南新区,以及位于颍东芯的优质楼盘,可谓横跨阜城多个区域;从品牌来说即有闻名的房企,也有在品质方面深得阜城人民信任的本土品牌,从购房者的多项需求出发,假如您想置业的话,可以说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看房团!

此次看房团不仅是免费大巴车接送,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还特意准备了品牌食用油,以及狗年吉祥物等你来拿。

如果您想获得最完美的购房体验,赶紧报名加入3月18日的房天下看房团中来吧,精品房源、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让您在新年找到一个暖巢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主要路线: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绿城·明月双清--置地·双清湾--丽丰·凯旋门——纵联·天御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58-2514118,直接报名。

2、编辑手机短信“姓名+人数”发送到17356873086

3、关注官方微信阜阳房天下并回复:“姓名+电话+人数”

时间:2018年3月18日13:00

集合地点:怡和城市广场1号门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位于阜阳市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项目位置优越,完善的生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规划洋房高层、5万方月星家居生活馆,打造集都会、人居、享乐于一体的高端生活。聘请优质物业为精英生活创造尊崇礼遇,以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礼献三千年阜阳。人民路之上,精奢生活领地, 壹号府邸以33万方精奢华府,,以丰富且优质的生活配套,致敬名仕阶层,让所享超越所享。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133

绿城·明月双清

绿城·明月双清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五里路与三清路交叉口,是由绿城集团绿城·明月双清项目公司开发建设。2017,绿城首献阜阳,首作“明月双清”落子阜城中央公园——双清湾公园,以法兰西风情呈鉴绿城23年美学精作——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法式电梯洋房,明月双清法式电梯洋房一脉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粹,并作全新升级,为阜阳城市人居品质代言,同时以亲子教育街区、智能科技社区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筑造未来阜城都芯精致生活,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之境,与崛起的阜阳共进,领秀皖北美好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2543

置地·双清湾

项目位于颍州区西清路与八里松路交口,阜阳城南核心区域。城南片区是市政府重点打造板块,也是阜阳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东侧 0 距离直面43万方阜城绿肺之滨的双清湾公园,项目周边政府规划建有新市政府、市民中心、阜阳大剧院、科技文化中心、市图书馆、博物馆、海洋世界、市民中心、市政公园绿肺等众多城市市政文化机构。

400-890-0000 转 845856

丽丰凯旋门

丽丰﹒凯旋门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8万㎡,建筑采用现代风格的立面造型,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园林,融合高层华宅与滨湖洋房。致力于升级阜阳公园湖区人居建设,提高阜阳人居环境,打造城市中的自然住区

项目正处政府规划的城南新区双清湾滨水居住区,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交通主动脉阜王路于八里松路交口,周边高速火车站城市交通轨道环绕;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约43万㎡双清湾湿地公园、阜阳市博物馆、文化馆、科技中心、城南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奥体中心、阜阳市三中、丁营小学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400-890-0000 转 847862

纵联天御纵联天御待定4.09涡阳南路与和谐路交叉口0558-3256777$0558-3251777

纵联天御纵联天御待定4.09涡阳南路与和谐路交叉口0558-3256777$0558-3251777位于和谐路与涡阳南路交汇处(二十一中西侧),项目位于颍东城区的核心之地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绿地率为35%,另小区配套幼儿园3633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个班)。小区配套用房面积1500多平方米,另3万多平方办公楼,地下车库面积41000多平方米。项目规划车位1:1.7比例,卫生间厨房同层排水,体现“以人为本,环境为先”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创建具有完善配套设施,良好居住环境和独特文化品位的生态人文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