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称“北上广房价应涨至20万/㎡

网络整理  2018-02-16 07:33

[摘要] 作为中国一线城市的代表,北京上海广州房价如今年年攀升,无停止迹象,刺痛着人们敏感的神经。而在一次国务院新闻记者会上,某记者称“有行业专家竟说北上广房价应涨至20万/㎡以上才合理”引发关注。

作为中国一线城市的代表,北京上海广州房价如今年年攀升,无停止迹象,刺痛着人们敏感的神经。而在一次国务院新闻记者会上,某记者称“有行业专家竟说北上广房价应涨至20万/㎡以上才合理”引发关注。

北上广是中国年轻人就业的主要去处,甚至之前被媒体宣传成“去处”。以一线城市房价,动辄500万一套,普通老百姓是买不起房子的,但银行金融业拼命放大杠杆,首付5成本来是合理杠杆,结果我国银行首付2成3成,背后鼓励当房奴,以及媒体近年来潜移默化宣传“无房不婚”的观点,基本上毕业5年内的白领大多结婚的时候选择买房,刺激房价滚雪球。

房价上涨还要感谢职业炒房人,百业萧条生意难做,房地产作为最优势的赚钱投机产品,比任何行业都赚的快。中国40年培养的一批草根老板,如今也加入到炒房团行列,例如联想集团为扭转盈亏,在2016年9月30日,卖掉北研大厦换来17.8亿元,前后共4次卖楼,可见房产诱惑之大。

​老百姓们买房不易,如今大部分城市房价刚需稳定在一个固定区间,而炒房团将手中的众多房产当成固定资产,银行背负巨大的贷款风险,拼命印钞票让货币超发,维持房地产不会崩溃。最苦的永远是老百姓,只能勉强填饱肚子,拼命打工。

网友@晓晓8080称“北上广的房子有很大需求,这个确实不假!大学生毕业出路就是北上广,指望他们回去建设家乡早已不可能了!所以北上广的房子是刚需!出路就是大学生接盘!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我觉得日后肯定是35万每平起价!”

网友@时间李真黑 称“不不不,我觉得北上广应该涨到100万每平米才好,不如杀了我吧,反正想买也买不起”

假设一线城市的平均房价真到了专家说的20万元/㎡,我们该如何应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