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南双清湾“ 水秀”基本完工 向春节投入使用努力

颍州晚报  2018-02-07 10:03

[摘要]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备受关注的阜城双清湾“水秀”已经基本完工,目前进入了调试阶段。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备受关注的阜城双清湾“水秀”已经基本完工,目前进入了调试阶段。

近日,记者前往工程施工现场,提前带大家一睹为快。放眼望去,“水秀”施工区域已注满了水,与西侧双清湾水面连为一体。水上表演平台已基本安装完毕,上方是一块LED 大屏,也已经基本完成。这块屏长72米,高12 米,平时就折叠在水面以下。当需要使用时,它可“翻”上水面,播放音乐、舞蹈、风光片等画面。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音乐喷泉”。湖面上,几百个喷头围绕中央喷头作环形分布,下置爆气加压泵,能打出如汽如雾的喷泉效果。而位于喷头群中央的中央喷头,喷水高度可达百米。露在水面上的音乐喷泉装置,连接在下部的巨大浮台上。正式使用时,工作人员将会让浮台在水下保持适当高度,水面上仅微微露出喷头,向外喷水时会产生十分惊艳的效果。

市城南新区建设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双清湾“水秀”包括上面介绍的“音乐喷泉”和“水上表演”两部分。“目前,我们正在对这两部分进行调试,向‘春节投入使用’这个方向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