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城南新区养老中心正式开工 建成后为阜阳最大

阜阳日报   2018-01-21 16:21

[摘要] 早在2017年9月,城南新区养老中心项目就通过了市城乡规划局的审批。”市城南新区规划管理处负责人洪武告诉记者,该养老中心项目位于柳林路以南、中心街以北、汇新路以西、中清路以东。目前,项目地块已全部拆迁完毕,施工单位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进场。

早在2017年9月,城南新区养老中心项目就通过了市城乡规划局的审批。”市城南新区规划管理处负责人洪武告诉记者,该养老中心项目位于柳林路以南、中心街以北、汇新路以西、中清路以东。目前,项目地块已全部拆迁完毕,施工单位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进场。

按照规划,城南新区养老中心项目由13栋住宅楼、4栋社区商业楼、1栋酒店、3栋医养楼及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设计机动车停车位167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3321个。项目紧邻城南新区核心区,南侧一路之隔就是市医院南区,周边公园、商场、绿地等公共服务设施较为完善,可有效满足老年人的综合医疗服务、旅游观光、休闲购物等多种需求。

洪武告诉记者,该项目将分为两个部分建设,单体建筑为19层。其中,西侧用地近2万平方米,将建设酒店、养护中心、老年病医院、康复中心等公共建筑;东侧为住宅区,配套建设中心公园和社区商业服务设施。

记者在市医院南区北侧的施工现场看到,这个长方形地块的四周已经全部筑起了施工围墙,地面部分得到充分覆盖,4台静压装机已经进场,具备施工条件。“现在,承建方已经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各项涉土和非涉土工程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城南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工程部负责人韩余强告诉记者,按照《安徽省大气办关于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所有涉土工地全部停止施工,预计1月底解禁后,承建单位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按照规划,住宅区的建设期是540天,地下部分为两层;公共建筑的建设期是720天,地下部分为一层。全部为人防工程和公用地下停车场。”韩余强告诉记者,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9月13日在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其中,2012年承建的南昌西综合客运枢纽站站房(含地下室)获“鲁班奖”。

“经过一到两年的施工,我们有信心把城南新区养老中心打造成精品工程。”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阜阳项目部工程技术顾问蒋家星表示,养老中心项目是城南新区的标志性工程,具有社会关注度高、配套设施完善、养老服务功能齐全等诸多特点,企业将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建设计划施工,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