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阜阳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任务已全面完成

阜阳新闻网   2018-01-16 10:01

[摘要] 去年,我市深入推进入河排污口核查整改工作,共摸排入河排污口199个,其中规模以上132个。在制定《阜阳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我市加强入河排污口规范化管理,对199个入河排污口全部建档,并按要求上传至全省入河排污口管理系统,对需设立标牌的113个入河排污口全部设立标牌。

去年,我市深入推进入河排污口核查整改工作,共摸排入河排污口199个,其中规模以上132个。在制定《阜阳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我市加强入河排污口规范化管理,对199个入河排污口全部建档,并按要求上传至全省入河排污口管理系统,对需设立标牌的113个入河排污口全部设立标牌。

同时,各地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列入整改清单的入河排污口设置单位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整改工作。对未按整改要求进行整改的排污口设置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行政执法程序予以处罚。目前,全市6个违规设置入河排污口的查处工作已全部完成,88个工程措施整治的入河排污口中已完成53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