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快讯:绿地集团以260万/亩摘得经开区【2017】-33号地块

房天下   2017-12-28 16:58

[摘要] 房天下快讯:恭贺绿地集团以260万/亩,总价30266.6万元,摘得经开区[2017]-3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经开区阜颍路北侧州二十三路西侧,面积为77605㎡(合116.41亩),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大于5%。土地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3,起拍价200万元/亩。

房天下快讯:恭贺绿地集团以260万/亩,总价30266.6万元,摘得经开区[2017]-3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经开区阜颍路北侧州二十三路西侧,面积为77605㎡(合116.41亩),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大于5%。土地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3,起拍价200万元/亩。

地块详情:

快讯:以 万/亩摘得经开区【2017】-33号地块

地块位置:

快讯:以万/亩摘得经开区【2017】-33号地块

地块要求:

(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

(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

(3)竞买人在竞得土地后,所开发的商品住宅房屋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同一区域、同一类别、同一品质的2016年10月份房屋销售均价。

(4)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须在地块内配建不少于12个班,用地面积不少于4300㎡的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幼儿园主体结构封顶后,方可办理住宅预售许可证,此条款由市房产局及颍州区政府负责监督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