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7年11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房天下  2017-12-05 14:04

[摘要] 2017年11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涨幅约为13.5%,平静每天约92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6.26分钟。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7年11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中心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涨幅约为13.5%,平均每天约92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6.26;本月阜阳城区400来电呈小幅上涨的趋势,从后台监测数据得知大部分为浙江、上海、广州等方向打来的电话,年底将至,看来阜阳在外务工的人员已经在蠢蠢欲动,准备回乡置业了!

颍州区险胜蝉联

从区域分布来看,本月颍州区400来电占总来电量的25%,环比上月的33%,降幅为8%;值得注意的是本月颍东区的来电总量与颍州区可谓平分秋色,颍东区占比24%,仅相差一个百分点,环比上月涨幅为1%;其次是经济开发区,本月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21%,环比上月涨幅为4%,经济开发区自恒大、海亮等一众房企陆续入驻以来来电量是节节升高,目前受关注程度与城南新区可谓不分伯仲;城南新区本月已大大落后于经济开发区,占比19%,环比上月涨幅为1%;最后一名仍然是颍泉区,所占本月来电总量的比重是11%,环比上月涨幅为2%;本月颍泉区的新项目乐富强玖悦府已经举行了奠基仪式,新血的入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给颍泉区的来电量带来佳音!

“颍州之芯”壹號府邸1

从排名来看,本月依然是壹號府邸的来电总量,壹號府邸人民路上启繁华,是匠心精工之作,不管是在位置还是项目规划上都深深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此次蝉联亦在意料之中;位于开发区的碧桂园翡翠湾紧跟其后,碧桂园目前在阜城以打造精高端项目为主,翡翠湾是其重点项目之一,碧桂园·翡翠湾品质好,环境佳不愧是阜城置业者的项目之一。

三甲中的最后一名是纵联天御,纵联天御位于颍东的中心地带,以主打中式院落洋房为主,一个院子、一本书、一壶清茶,满足了很多购房者的院落情结;一涵·温莎公馆在纵联天御之后,一涵·温莎公馆目前所有住宅房源已经基本售完,但是受关注度仍然居高不行,三期也即将启动;第五名是绿城·明月双清,绿城首入阜阳,明月双清以打造法式洋房为主,新颖的建筑风格,值得信赖的品牌也是聚焦着一众购房者的目光;其次依次为祥源文旅城祥源文旅城7800元/平方米3.80阜阳市人民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向西100米400-176-0760 转 814687、安建·枫 筑、金银岛金银岛待定4.08颍州区莲花路259号金种子集团0558-2345678、北旅城市商业广场、一涵·牛津公馆这些品质大盘名列前十!

2017年就要过去,乱想丛生的楼市也在慢慢回归理性;在大政方针的引导下各地因城施策针对楼市纷纷展开的“限售、限价”等调控政策,显然已经见到了成效;本月400来电数月来罕见小幅上涨,相信只是年关“返乡置业潮”将至的正常理性现象,未来楼市在各方政策的影响下定会朝着更加理想、健康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