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纵联·天御携手2017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阜阳选拔赛报名正式启动

阜阳房天下  2017-11-18 13:39

[摘要] 够胆你就来 圆梦的舞台为你敞开,优秀你将有机会登上12月16日纵联·天御演唱会的舞台,优秀的你将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你将是明日之星。

你是否正为身怀绝技没有展现的舞台,而苦恼?

你是否有美妙动人的歌声无处展现,而忧虑?

你是否有个梦想,与明星同台竞技!

你是否有个梦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

机会来了

2017年纵联置业“助”你梦想成真

2017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城市海选—阜阳站

大型选拔赛报名开始了

不限才艺·不限职业·不限年龄·不限地域

够胆你就来

圆梦的舞台为你敞开

你将有机会登上12月16日纵联·天御演唱会的舞台

的你将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

你将是明日之星

……

活动有效期限:11月17日—12月15日

1.报名时间:活动有效期限内每周周一至周五(9:00-17:30)登记报名;

2.参赛时间:活动有效期限内周六、周日(上、下午各一场)。

报名咨询电话:0558-712268818995088668

报名地址:阜阳市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口枫语墅营销中心(东平社区旁)

备注:城市海选总决赛时间以阜阳赛区选拔组委会通知为准,本次选拔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阜阳赛区选拔组委会拥有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