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壹號府邸携手阜阳房天下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刘瑞  2017-11-16 16:44

[摘要] 11月16日下午,壹號府邸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由壹號府邸携手阜阳房天下举办的经纪人启动大会如约而至,本次启动会吸引了大量阜城地产界的资深经纪人前来观摩学习!

11月16日下午,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由壹號府邸携手阜阳房天下举办的经纪人启动大会如约而至,本次启动会吸引了大量阜城地产界的资深经纪人前来观摩学习!

下午2:00受邀而来的经纪人,络绎不绝地来到营销中心签到,随后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落座,等待启动大会的开始。

期间已有不少经纪人已经三五成群的自行参观起了营销中心,并向在场的置业顾问询问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项目状况,主动了解观察项目的沙盘户型,产品优势、以及相关置业价值。

在各大门店经纪人陆续到底售楼部后,下午3:00启动大会正式开始,为了让经纪人更深入、更清楚地了解项目信息,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项目安排了置业顾问对项目区位、沙盘、未来规划、周边配套以及产品户型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到项目户型优势的分析时,在场的不少经纪人频频点头,纷纷拿起纸笔做记录,感慨颇深,并对项目表示了高度认可与信心。

过程中,不断有经纪人向销售经理提问,力求全方位了解项目的各项优势以及价值;销售经理详细解答,在活动结束之后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还为前来参加启动大会的各门店精英经纪人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至此本次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相信通过这次经纪人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此次阜阳房天下多盘联动之举措必会再次震撼阜城,为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项目带来佳绩!

壹號府邸壹號府邸待定4.15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0558-6689388位于阜阳市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项目位置优越,有完善的生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规划洋房高层、5万方月星家居生活馆,打造集都会、人居、享乐于一体的高端生活。聘请优质物业为精英生活创造尊崇礼遇,以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礼献三千年阜阳。

楼栋围合式建筑布局,邻里间由庭院绿化、分段院墙等相隔离,既保持了居住的私密感,同时强化了景观的整体性与共生性。讲究线条的简约、质朴,注重建筑的流线,步移景异。

景观上:中央景观轴,行云流水的东方神韵

社区景观园林遵循“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讲求平衡、对称感,中央景观轴空间明晰,一抹素雅的色彩,几笔简练的线条,一石一木一砖一瓦,将东方的意境之美表达的更加纯粹。

建筑上:凝练东方人居美学,镌刻时光经典

外观着以拙朴线条之美,远观,高低错落有序,勾勒出富有韵律的天际线。新业洲风格外立面,融汇中西,尽显庄重典雅之范,使建筑历经岁月洗礼,依然成色如一。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人民路与南京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