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城·明月双清:亲近自然感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阜阳房天下   2017-11-15 09:26

[摘要] 在拥有了一个足以挡风蔽雨的空间之后,人们对于家的追求又是什么?推窗见景,是居家的景观视野;但若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呼吸到原生态的自然气息,那是最好不过了。家,已然成为了抚慰烦喧、熨贴心灵的精神家园。此时,在人们的心目中,健康新生活比一套房子更有价值,健康的生活方式比一套房子更重要。

在拥有了一个足以挡风蔽雨的空间之后,人们对于家的追求又是什么?推窗见景,是居家的景观视野;但若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呼吸到原生态的自然气息,那是不过了。家,已然成为了抚慰烦喧、熨贴心灵的精神家园。此时,在人们的心目中,健康新生活比一套房子更有价值,健康的生活方式比一套房子更重要。

绿城·明月双清:亲近自然感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绿城·明月双清 4.02分

五里路与三清路交叉口
4008132766 转 842543
售完住宅城南新区品牌地产
10000元/平方米

由于现在人们工作、学习压力大,生活不规律、饮食习惯不健康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绿城·明月双清紧邻双清湾公园,项目位置优越给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居住环境;休息日的午后、或者饱食晚餐之后与家人一起漫步在公园中,不可谓不健康、悠闲!

绿城·明月双清:亲近自然感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房子的每一个平方都可以花钱买,但是美好的自然景致却难以购买,生命的健康更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购房,已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绿城作为中国十大品牌房企,一直以来都以其匠人情怀和高端品质为世人赞誉。绿城每进驻一座城市,都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

优越的地理位置

绿城·明月双清总占地约127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项目北邻三清路,西临五里路,东接庙东路,南临小区规划路。项目公园环抱,紧邻阜城绿肺之滨的双清湾公园,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公园匠心大宅,目之所及皆美好、推窗即享四季风情美景。

绿城·明月双清:亲近自然感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高端的建筑风格

采用法式风格建筑形态,兼具细腻的古典主义神韵和现在建筑的简洁通透。将园林景观置入“生活”和“家”的主题,打造全龄无忧的“乐享家园”。以一个绿化中心为主轴,两侧组团绿化为辅,通过景观林廊架、荫道等塑造“一轴、一心、一环、两区、多点”景观特色。

绿城·明月双清:亲近自然感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2017年,绿城首驻阜阳,精心择址城南新区、繁华掩映的双清湾畔,以法式电梯洋房一脉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粹,匠心营造低密观景大盘,将法式建筑高贵之美与皇家园林的恢弘之美注入每一天的生活,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生活之境。

绿城风华 荣耀绽放

105-420㎡法式观景美宅

即将璀璨启幕

恭迎品鉴

生活体验馆已盛大开放

欢迎更多“家人”亲鉴风华

生活体验馆地址:

五里路与三清路交口东南角(新三中对面)

绿城·明月双清:亲近自然感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