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致好礼 品牌房企 11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启航

房天下  2017-11-09 10:54

[摘要] 此次看房团时间是11月19日,不仅有免费大巴车接送,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还特意准备了品牌食用油,以及精致的惊喜礼物等你来拿。

10月22日阜阳房天下看房团完美收官,后期成交量节节攀升,为帮助更多的阜阳市民购买到心仪的房子,阜阳房天下看房团11月19日再次强势来袭!

房天下网是全球遥遥领先与第二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平台,在PC端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7年搜房网PC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以较大优势领先,远超世界第二名。

阜阳房天下已经多次成功的举办免费看房团活动,无论是其参团人数还是看房团效果都证明了阜阳房天下在阜阳房地产市场领域内的重要作用。

而此次看房团不仅是免费大巴车接送,为回馈广大网友的支持还特意准备了品牌食用油,以及精致的惊喜礼物等你来拿。

主要路线:

本次看房团的楼盘皆是阜城购房者的新晋宠儿,不仅品牌够强,口碑更是人人皆赞,依次为同昇·玫瑰庄园——纵联天御——碧桂园翡翠湾——北旅城市广场 ——绿城 明月双清。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58-2514118,直接报名。

2、编辑手机短信“姓名+人数”发送到15655835265;

3、关注官方微信阜阳房天下并回复:“姓名+电话+人数”

时间:11月19日13:00

集合地点:怡和城市广场1号门

楼盘详情介绍

同昇·玫瑰庄园

位于阜阳市颍东新城区振兴路东侧、东盛路南侧,是总体量33万方的法式湖居臻品项目。地块周边有东盛路小学、第十一中学新校区、阜阳十中新校区、成效中学新校区、阜阳市黄岗学校等教育资源;中铁中心医院、颍东中医院等医疗配套资源;1200亩岳家湖公园及2000米向阳沟风景带等生态景观;五畅达阜阳火车站、10到颍东苏果商圈并可快速抵达阜阳东高速、阜口路高速。 项目由4G科技住宅、集中商业、挑高Loft公寓组成,地块北侧沿东盛路设置集中商业中心及loft公寓产品,并沿振兴路、九坊路、王何路设置2层沿街商业,地块东南角配置1栋3层15班幼儿园。

纵联天御


纵联天御位于和谐路与涡阳南路交汇处(二十一中西侧),项目位于颍东城区的核心之地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绿地率为35%,另小区配套幼儿园3633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个班)。小区配套用房面积1500多平方米,另3万多平方办公楼,地下车库面积41000多平方米。项目规划车位1:1.7比例,卫生间厨房同层排水,体现“以人为本,环境为先”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创建具有完善配套设施,良好居住环境和独特文化品位的生态人文社区。

碧桂园翡翠湾

碧桂园翡翠湾,创新5H生态涵养系统将开启阜城智能住区新时代。项目临湾而居,以“湾居”界定一种全新生活境界;内部打造五大水系景观,配合五重层叠园林,呈现绝美“宜人”之地;项目内设完善的运动科学体系,成翡翠湾“健康”之所;同时配备社区科技、智能安防等相关服务,畅享“科技”定制;小区配合打造多种邻里休闲娱乐,让社区睦邻友好,成“和谐”美宅。这是碧桂园打造翡翠湾与众不同生活体验的初衷,也是5H生活馆想为阜城人民体验到的无处不在的细节。

碧桂园翡翠湾,公园畔·城市主轴,5H生态智能住区。以一座湾居大作,界定一种全新生活。与阜城人民一同邂逅一座定制的水河湾居大宅,敬仰一段质如金玉的翡翠人生。

北旅城市商业广场

北旅城市商业广场是由安徽北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集住宅、商业、酒店、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坐落于阜颍路与天鹅湖路交叉口,将坐拥阜合新城庞大客流,是目前阜合新城区域内规模、业态最全的优质项目。

作为安徽北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安徽打造的项目,北旅城市商业广场总投资超过23亿元,总建筑面积达30万方,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囊括国际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建国饭店、奥特莱斯名品、广场商业街区、高端精工豪宅,将构建出全业态都荟生活样本。

绿城·明月双清

绿城·明月双清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五里路与三清路交叉口,是由绿城集团绿城·明月双清项目公司开发建设。2017,绿城首献阜阳,首作“明月双清”落子阜城中央公园——双清湾公园,以法兰西风情呈鉴绿城23年美学精作——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法式电梯洋房,明月双清法式电梯洋房一脉传承绿城二代高层精粹,并作全新升级,为阜阳城市人居品质代言,同时以亲子教育街区、智能科技社区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筑造未来阜城都芯精致生活,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之境,与崛起的阜阳共进,领秀皖北美好生活。

房天下看房团,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