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房天下2017年9月份400来电分析报告

阜阳  2017-10-09 16:06

[摘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 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 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

房天下讯:通过房天下400数据监控 显示,2017年9月份通过房天下400系统致电阜阳城区各项目营销 的电话总量环比上月降幅约为7%,平静每天约86个电话,每通电话通话时长不少于6..18;本月阜阳城区400来电是继上月上涨后的又一次下跌。

从区域分布来看,本月颍州区来电量仍处于可观的态势,占来电总量的31%,环比上月跌幅为2%;颍东区首次超过城南新区占比24%,环比上月涨幅为4%;城南新区屈居于颍东区之下占比19%,环比上月降幅为3%;而开发区也处在厚积薄发的阶段,本月来电量占比为17%,环比上月涨幅为1%;颍泉区 后占比9%,与上月占比相同。由此可知,此前一直沉寂的颍东、开发区目前可谓是新秀了,而颍泉与城南由于近阶段新建项目较少,关注度已经不似从前。

就 来看,绿城明月双清此次 也在意料之中,绿城明月清地处城南绝佳位置, 百年老校三中可谓备受关注;第二的位的是祥源文旅城祥源文旅城7800元/平方米3.80阜阳市人民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向西100米400-176-0760 转 814687,祥源文旅城公园地产,自进驻阜城以来就颇受购房者好评; 在第三位的则是一涵·温莎公馆,温莎公馆项目伊始就一路畅销,目前房源已经基本守望,商铺即将启动! 在第四位的高速·时代城目前也是处在无房可售的状态,但是关注度依然持高不下。

在第五的是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强势入驻阜城,数盘启动,销量可观,但是褒贬不一。其次依次为爱琴海公园、锦华 郡、安建·枫林源筑、丽丰·时代城、纵联枫语墅这些品质楼盘,也是购房者眼中的宠儿。

值得注意的是“金九银十”已至,来电总量不增反降,显然今年阜阳的楼市并未沿袭往年的惯例,而是整个楼市都处在平稳或者说热度正在逐渐减弱的状态。此前阜阳 为稳定房价,调控政策不断,可见已初见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