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财富共赢 一里洋房·怡园高端客户推介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24 16:08

[摘要] 一里洋房作为丽丰集团进军城南的开篇之作,一期、二期销售火爆,三期新品公寓、写字楼、临街商铺——怡园应市而来。

随着丽丰集团在城南新区开疆拓土,一举拿下【2016】-70号地块,以单价650万/亩、总价8.1亿元再创辉煌之外,丽丰集团已深耕阜城20年,在阜城全面开花。

而一里洋房作为丽丰集团进军城南的开篇之作,一期、二期销售火爆,三期新品公寓写字楼、临街商铺——怡园应市而来。

2017年9月23日下午三点,一里洋房“高端客户 共襄怡园”推介会在一里洋房营销中心如期举行。

现场汇集了对商业投资十分感兴趣、同时对一里洋房三期怡园关注度极高的高端客户。

美轮美奂的舞蹈,铿锵有力朗朗上口的歌曲,动人心魄的魔术表演让人大开眼界

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冷餐之外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怡园项目推介

闲暇之余,现场的抽奖环节高潮迭起,迷你洗衣机、豆浆机、煎烤机都悉数成为客户的囊中物。

-一里洋房全能型公寓-

一里洋房全能型公寓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三清路与南站路交汇处。4层以上部分为公寓、写字楼区域,总建筑面积26376㎡,项目产品丰富多元,集高端商务写字楼,SOHO、公寓,酒店,情景式商业街区,大型超市为一体,提供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办公,商务酒店等一站式服务!

A座共22层,层高3.2米,主要以精装公寓为主。它是具有较高利用率的户型,解决了传统小户型居住功能方面的缺陷,有效杜绝空间浪费,实现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

B座21层,层高3.6米,主要以写字楼办公为主。它将传统严肃的办公环境改变为有热情有活力的办公环境,极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因此受到很多投资者和公司办公的青睐。

项目地处城南新区,前后双公园,让呼吸更自由。引进现代城市先进管理理念,所用物业为知名的物管公司,让客户在这里的工作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在安全系统方面设置了有保障安全的可视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对主要通道和车库出入口进行实时监控,24保安巡逻及安防系统,包括周边防逾越系统,单元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得以安居乐业,贴心的物管服务完美细节更提升了你的生活品质。

一里洋房·怡园

29-69㎡全能型投资公寓

50-810㎡商务写字楼

160-200㎡临街商铺

同步预约中

| 销售地址 | 城南新区颍州路与三清路交口东200米

| 贵宾热线 | 0558-2195555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