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颍东号”亮相,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完美启章!

房天下   2017-09-23 14:34

[摘要] 9月23日,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盛大开放!豪车美女,舞狮助阵,一时间沸腾东城!

9月23日,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盛大开放!豪车美女,舞狮助阵,一时间沸腾东城!

万吨大米,空降阜城

早上8:00,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万人集聚,现场气氛火爆,来访的人排成一条长队,依次等候领取大米。客户凭手中的大米兑换券在工作人员的登记下依次进入领大米的通道。千份大米历经不到1全部派发完毕。

现场更是邀请了美女模特莅临现场,众多豪车助阵。客户均纷纷围观拍照,有的试坐豪车,有的与美女合影。可以看出大家在活动中都很欢喜,热情洋溢。

同时,现场有专业的舞狮团队上台表演,热烈欢迎颍东来访的朋友们,也庆祝着这难忘的一天。

前段时间,“他从沈阳来”惊现在阜阳的大街、商场,行人纷纷表示疑问,究竟是谁、哪位明星将会莅临庄园开放的现场?今日在同昇领导的宣布下,“颍东号”正式启动,一城众望,不负期待!随着颍东号的鸣笛声,标志着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正式开放!众人都表示惊喜,纷纷与颍东号合影。

沈阳辉煌的工业文化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再也不能回头。当所有事物都不再出现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忘记它的存在,同昇·玫瑰庄园出于对工业文明的留念,千里迢迢运来“颍东号”缅怀工业文明精神的历史。“我们费尽周折,把这列火车从遥远的沈阳搬到同昇·玫瑰庄园,也正是出于对伟大工业历史的敬意,在过去,阜阳也算得上是火车频繁出没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纪念旧岁月里曾经发生过的历史。”同昇·玫瑰庄园的领导如此说道。

沈阳→玫瑰庄园,大赏“颍东号”风姿

悠久而厚重的工业文明正在逐渐消亡,因此,同昇·玫瑰庄园的这列老式蒸汽机,变得不仅仅是一列普通火车了,它载满了同昇·玫瑰庄园对历史、对文明的崇高敬意,载满了同昇·玫瑰庄园对居所与文化共赢的美好梦想;同昇通过匠心打造高品质居所玫瑰庄园,将历史、艺术融入到玫瑰庄园得天独厚的文化中,让企业与文化完美契合。

今日起,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对外正式亮相,同时同昇会VIP会员即日起也在火爆办理中,属于我们的庄园时代已然拉开舞台序幕;临展中心正静静地释放出它靓丽的魅影迎接每一位参观莅临的贵宾,还没来得及在开放当天目睹的朋友,可以来亲自体验一下来自沈阳“颍东号”的风采。

同昇·玫瑰庄园临展中心璀璨亮相,欢迎品鉴!

庄园品鉴热线:0558-6969999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振兴路与东盛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