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建祥瑞】公园旁舒适三房 发现不一样的城市生活

阜阳房天下  2017-09-21 14:53

[摘要] 人生如同美景,细细欣赏慢慢体会,才发现其中的真意所在。每一次的行走向前,每一次的视野放飞,每一次的心灵交织,都有不一样的悸动和相遇。时间转动向前,也正是每一次的 选择与喜悦,生活才逐渐变得动人起来。

人生如同美景,细细欣赏慢慢体会,才发现其中的真意所在。每一次的行走向前,每一次的视野放飞,每一次的心灵交织,都有不一样的悸动和相遇。时间转动向前,也正是每一次的

选择与喜悦,生活才逐渐变得动人起来。

找寻一种生活,在公园旁、在美景边,感受心灵。找寻一种生活,在城市的角落,感受繁华与悸动。找寻一种生活,住在一个舒适的大房子里,感受人生尚未享受的格调与悠然。

放慢脚步,行走在公园内,行走在池塘边,能听见鱼儿的戏水,能感受到垂柳带来的四季,也能闻到一抹桂香飘飘而来。城建·祥瑞与东三角公园仅一路之隔,开窗即可享受公园美景,呼吸着公园里清晰的空气。

无论是公园的宁静还是城市的繁华,无论的道路还是交通,从商业到配套,城建祥瑞满足您的不仅仅是个追求宁静的生活,他还温存了很多的醇熟生活。【城建祥瑞】位于阜蚌路与济河路交汇处,扼守颍东区核心位置,近邻火车站、汽车东站、商场超市、第四人民医院,与东三角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是安徽阜阳建工集团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阜阳建工集团以国企之心,呈现阜城,阜阳建工集团,用数十载的心血凝结成颍东的一颗耀眼明珠。

1#楼11层电梯洋房,推窗即能看到公园的美景,下楼即可享受生活的品质。建筑面积约117㎡舒适型精装瞰景房源,国企品质,一梯两户,即将绽放。

想要一种生活,一个大大的房子,一个安稳的家。一个舒适的小区,一份精致的生活。

它是国企造,它是舒适的,它是城建祥瑞;

它不大,但它精致,它的生活来自于阜阳建工集团倾心打造;

它和它们不同,它一梯两户、它11层、它是1#楼电梯洋房

它117㎡,不大的公摊面积,让您用的多,浪费的少。

它是精致生活的保障,它是舒适生活的象征,它是一份安稳的家。

优雅舒适型品质电梯三房,动静分离

卧室区域与餐客区域完美分离,保证舒适睡眠

主卧玄关设计,增加私密性,主人无限享受生活

卫生间干湿分离,回字型厨房,让您烹饪不受拘束

餐厅与客厅完美过渡,整个房间空间感十足

品质三房,享受品质生活

品质房源:1#楼(一梯两户)

品质面积:建筑面积约117㎡

开盘时间:9月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开盘地点:城建祥瑞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阜蚌路与济河路交汇处(东三角游园东侧)

预约热线:0558—2255589/2266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