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丽丰集团】 捐书传情 不断践行慈善的力量!

房天下  2017-09-21 10:17

[摘要] 时光荏苒,不断将梦想变为现实,保持那份向上的初心。丽丰时代城,心怀大爱,感恩前行,在这个九月悄然发声。延续缕缕书香,努力践行公益的力量。

时光荏苒,不断将梦想变为现实,保持那份向上的初心。丽丰时代城,心怀大爱,感恩前行,在这个九月悄然发声。延续缕缕书香,努力践行公益的力量。

9月20日-10月8日,“书香绿意筑梦东城—丽丰时代城 旧书换绿植公益活动”悄然开展,与所有爱心人士一起努力着,共同赠出多余的书本,让知识在手中进行接力。活动刚开始,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活动刚开始,销售中心便有许多人拿了很多书籍在等待捐赠。

本次旧书换绿植公益活动的内容是:每人持1本16K180P以上完整闲置旧图书,即可现场兑换1份绿植。本次活动收集到的所有图书,将会统一捐赠给新十中图书馆,为原本浩瀚的书海注入新的活力。

一直关注此活动的阜阳市民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也相信捐赠出去的书籍,也一定可以帮助到需要它的孩子,实现书本的真正价值,让知识的价值不断延续下去。

丽丰集团倾力打造丽丰时代城之作,除了为阜阳人民筑就高端生活家之外,也一直努力践行公益,不断回馈社会,践行承诺,努力做有温度的企业,不断彰显企业大爱。

墨香致远,生命不息,阅读不止,携手点燃希望之火。无声的是图书,有声的是书本被翻开的瞬间声响,愿知识的清辉驱散求学道路上的雾霾,愿书本能够给予求学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

丽丰时代城,捐书传情,以书筑梦,9月20日—10月8日温暖助力,为爱点亮希望。绿色正浓季,爱心当此时,让我们用书本传递希望,赠出一本书 续写一个梦,一起点燃希望的明天。

0558 219 9999 / 262 9999

城市展厅

北京中路与济河路交口(颍东区政府旁)

项目地址

阜阳颍东新城幸福路与振兴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