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项目部入场 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月底前开工

阜阳新闻网  2017-08-22 08:44

[摘要] 近日,阜城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工程地块现场,施工单位——上海园林项目部入场,做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将于8月底前开工,工期210天。

近日,阜城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工程地块现场,施工单位——上海园林项目部入场,做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将于8月底前开工,工期210天。

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即将开建

乐活广场项目地块为原阜城外商俱乐部那一带,西至颍州南路,南至淮河路,东至东清河,北至桂花苑小区围墙,与万达广场、天筑豪生大酒店仅一路之隔。项目用地面积为1万多平方米。

这一地块四周,建有万霖花园、天筑逸景8353元/平方米[颍州区]天筑逸景0套在售天瑞名城6927元/平方米[城南新区]天瑞名城1套在售等多个大型居民小区,且分布有不少商业项目,可谓是。但是,地块附近没有公园游园,周边市民缺乏公共活动空间。基于为市民提供公共活动空间的考虑,市政府决定,将原棚户区征迁后不作开发,而是建设城市游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已打上了施工围墙。“目前,正在解决建筑垃圾和大宣传牌拆除的问题。”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驻工地代表介绍,总体看来,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将于8月底前开工。

将把东清河治理纳入整体考虑

据介绍,东清河游园(乐活广场)分为三个主要功能区:景观展示区、综合乐游区和生态游憩区,将形成一个以开放大草坪为中心的多功能精品游园。同时,注重生态保育,修复生态林和东清河水岸空间。

项目建成后,将在此增加开放草坪面积1000多平方米、健身活动场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互动水景面积近1000平方米、专用休息区面积1000平方米、树林覆盖面积上万平方米,满足年轻人、老年人、上班族、游客等各类人群使用。

同时,现有方案在原设计范围的基础上向东扩展,将东清河纳入整体考虑,打造游园内的水循环系统,也为未来的河道治理和滨河绿道工程打下基础。

考虑到周边交通流量较大,广场地下还将建停车库,可以提供296个停车位,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周边“停车难”。

招标文件,该工程工期210天。考虑到春节放假等因素,工程可望于明年5月1日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