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议租售同权:或引领住房租赁市场时代到来

房天下   2017-08-09 15:43

[摘要] 一里洋房全能型公寓,26-69㎡小面积、低总价,办公、自住、投资皆相宜,目前全面预约中!

房屋租赁市场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进入了新时代,其标志性事件是广州市政府于7月17日率先推出了“租购同权”。7月18日,住建部等9部委为此政策进行背书,表明将“通过立法,明确租赁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建立稳定租期和租金等方面的制度,逐步使租房居民在基本公共服务方面与买房居民享有同等待遇。”

从国家政策层面来看,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或实行“租售同权”是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和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

目前,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契机已然成型,而其潜在的发展空间正逐步被投资机构所重视。数据显示,由于此前有关住房租赁的规章制度并不完善,目前我国规模化的房屋租赁企业只占据市场不到2%的份额,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相同企业市场占比接近10%。再加上中国人口众多,且流动性相对较大,我国房屋租赁市场实际发展空间必定还将远远大于欧美市场。

据数据显示,3~5年后,中国将有约2亿人进入租房市场,租金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人民币;而在未来10年,我国租房市场租金交易额将接近3万亿元,租赁人口近2.3亿人;到2030年,租金交易额将达4.6万亿元,租赁人口达到2.7亿人,一线城市租金交易额将超万亿元。

如此巨大的市场空间,自然引发众多投资机构开展相应布局。以支付宝为例,目前已开展免押租金房业务,通过链接蘑菇租房,以自有信用体系为担保依据,率先开展针对住房租赁的金融市场构建,为此后开展相关融资业务打下基础。而传统地产商也纷纷转向,万科、绿地等知名企业均开展租赁公寓建设,以求形成规范化住房租赁社区,同时配以完善的物业、运营、支付等系统,打造住房租赁产业链发展模式。

新的政策的出台,刺激了住房租赁市场的需求上涨,阜阳作为人口大市,租房需求一直居高不下,租售同权或迎新的住房时代的到来。一里洋房怡园全能型投资公寓、写字楼的推出与时下新政不谋而合,全新的居住理念开启了阜阳住房新生态。

一里洋房 4.13分

阜阳市城南新区三清路与南站路交口
0558-2195555
售完住宅颍州区湖景地产
待定

一里洋房怡园位于城南新区三清路与南站路交汇处,城南新区办公体量与日俱增,向周边辐射新区20万人群,按照30%概率来算,至少有6万人有租房需求,加之城南新区联通各区专业性市场,租房需求人员只增不减,未来周边租房市场势头强劲, 稳中有升。

一里洋房周边配套日益成熟,89个政府类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阜阳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市民中心等公共设施让城南生活更加便利,六里小学、九里小学、九里初中、城南中学等学校全面启动,人民医院南区投入使用,民生医院即将启动……一里洋房自带4万方中心商业,满足您的一站式生活需求。

此外,交通便捷程度会大大影响人们对住房的选择,地铁一号线(2020年开建)、多条路网全面铺开,交通环线日益增加,交通日益便捷,出行更加方便。

引领租房新时代

一里洋房怡园全能型投资公寓,作为自持长租公寓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一里洋房怡园作为阜阳本土企业丽丰集团开发的个自持公寓,秉承着将品牌、品质、影响力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之中,带来自住、投资、养老、商务、办公皆相宜的城南全能投资新品。

怡园公寓内部配备一键式呼叫系统,与物业关联,关注您生活中的每一处;与有关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就医绿色通道;商务写字楼精装修大堂,高速电梯,商务合作新伙伴。

一里洋房29-69㎡全能型公寓、49-755㎡商务写字楼

现在全面推出,预约进行中。

跟着一里洋房怡园做房东,做房东就是这么简单。

-一里洋房全能型公寓-

一里洋房全能型公寓位于阜阳市城南新区三清路与南站路交汇处。4层以上部分为公寓、写字楼区域,总建筑面积26376㎡,项目产品丰富多元,集高端商务写字楼,SOHO、公寓,酒店,情景式商业街区,大型超市为一体,提供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办公,商务酒店等一站式服务!

A座共22层,层高3.2米,主要以精装公寓为主。它是具有较高利用率的户型,解决了传统小户型居住功能方面的缺陷,有效杜绝空间浪费,实现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

B座21层,层高3.6米,主要以写字楼办公为主。它将传统严肃的办公环境改变为有热情有活力的办公环境,极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因此受到很多投资者和公司办公的青睐。

项目地处城南新区,前后双公园,让呼吸更自由。引进现代城市先进管理理念,所用物业为知名的物管公司,让客户在这里的工作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在安全系统方面设置了有保障安全的可视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对主要通道和车库出入口进行实时监控,24保安巡逻及安防系统,包括周边防逾越系统,单元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得以安居乐业,贴心的物管服务完美细节更提升了你的生活品质。

一里洋房全能型公寓,26-69㎡小面积、低总价,办公、自住、投资皆相宜。

目前全面预约中,详询售楼部电话219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