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燃情盛夏 幸福峰起 海亮·幸福里二次开盘劲销九亿

阜阳房天下   2017-07-24 09:26

[摘要] 时值盛夏,最近阜阳市的高温连续不断,居民纷纷在家中避暑,街道人烟稀少。而海亮·幸福里营销中心自7月20日晚间便开始汇聚人潮,众多客户顶着酷暑天气,只为幸福里的二次开盘能够抢占先机,购得心仪的房子。

燃情盛夏 幸福峰起 海亮·幸福里二次开盘劲销九亿

烁玉流金 幸福溢彩

时值盛夏,最近阜阳市的高温连续不断,居民纷纷在家中避暑,街道人烟稀少。而海亮·幸福里营销中心自7月20日晚间便开始汇聚人潮,众多客户顶着酷暑天气,只为幸福里的二次开盘能够抢占先机,购得心仪的房子。

燃情盛夏 幸福峰起 海亮·幸福里二次开盘劲销九亿

民心所向 酷暑难挡

7月21日早间,海亮·幸福里营销中心经过盛情准备,焕然一新。等候区早已人满为患,排起了长龙,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实属一大奇景。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从昨天夜里开始便搬着小板凳再此等候,有拿着蒲扇散热的,有拿着伞防晒的,尽管天气炎热,现场的客户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神情,很多人表示,不能让上次的遗憾重演,这次一定要购到幸福里的房子!上午十点半载誉开盘,采用排号认购的方式,队列依次进入,千套房源两内瞬间售罄,劲销9个亿!以超越之势印证海亮·幸福里高口碑,全城追崇于此!

燃情盛夏 幸福峰起 海亮·幸福里二次开盘劲销九亿

燃情盛夏 幸福峰起 海亮·幸福里二次开盘劲销九亿

海亮品牌 界定阜城

随着房源的售罄,此次开盘获得了圆满成功,二战二捷,除了海亮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外,离不开广大业主对海亮无限信任与支持。于此同时,此次开盘售罄再次展现了千亿海亮以“居住改变生活,创造地产精品,服务社会大众”的开发理念深耕阜城,并以前行者的姿态筑就人居标杆;通过四载春秋的洗礼,融合海亮人的心血,才有了“十子登科”的成就与荣耀。

海亮地产将继续为阜城人民筑就更多标杆人居而奋斗,为“家在阜阳,住在海亮”的口号而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