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路同行 感谢有您 天章·和园业主答谢会浓情上演

房天下  2017-07-24 09:22

[摘要]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位于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备享大自然厚爱,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生态环境之优越为阜城罕见,在国人热切渴盼绿色、养生、健康的今天,其价值日益凸显。

天章水岸国际

2013年初登阜城

连续荣登销售排行榜前5名,销售率高达100%

2016年底二期和园载誉而来,震撼登场,反响强烈

2017年1月6日10#11#首次火爆开盘,3劲销2亿

2017年4月30日12#13#耀世开盘,续写热销奇迹

一路走来

天章·和园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变的

是背后一直默默支持的那些人

就是亲爱的业主朋友们!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一贯的支持与厚爱,7月23日下午3点半, “一路同行 感谢有您”业主答谢会在天章·和园销售中心倾情上演。尽管三伏天气酷暑难耐,仍有数百名业主齐聚在此,热情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汇聚成一首温馨的主旋律。

参加此次答谢会的有天章和园的新老业主朋友。活动从下午3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精彩节目点燃了整个会场气氛,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嗨爆全场的劲歌热舞,幽默搞笑的二人转表演,惊喜的有奖问答和现场互动,将整个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来自天章·和园的孟经理走上舞台,通过一段详细生动的PPT,向众多新老业主诠释天章·和园的优渥地段和价值,让现场新老业主朋友对天章·和园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对天章·和园的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天章·和园为广大的业主朋友不仅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活动,还准备了超级豪华大奖,以进一步感谢业主对天章·和园的支持和认可,采用先进的微信上墙技术,微信抽奖,每次抽奖开启都将活动的氛围带入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抽中奖品的业主也格外欣喜!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品牌电风扇等多项大奖在欢呼声中名花有主,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随着大奖的尘埃落定,此次天章·和园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活动虽完美结束,但给业主带来的关爱与幸福却是长久,值得回味的,最重要的是,它让业主对天章·和园充满了自信与美好期待。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位于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备享大自然厚爱,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生态环境之优越为阜城罕见,在国人热切渴盼绿色、养生、健康的今天,其价值日益凸显。

天章·和园河畔瞰景高层14#、15#楼90-110㎡亲水华宅即将璀璨面世,现正火热预约中。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东南角

贵宾热线:0558-23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