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房天下  2017-07-22 10:21

[摘要]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和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消费实力正不断提升,而他们的消费水平究竟有多高?不如就来看一下2016年年底的两大机构实时统计数据。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和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消费实力正不断提升,而他们的消费水平究竟有多高?不如就来看一下2016年年底的两大机构实时统计数据。

1、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消费行为与品牌认知报告》显示,中国大学生的人均年消费能力已达到近20000元,年消费总额达到6000亿;

2、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392元,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223元;

人均两万高消费能力 时尚与性比价同飞

通过这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大学生人均年消费近2万,消费水平不亚于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消费能力高。也因此,大学生一直是各大平台商家力争的消费群体,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各种学生优惠措施层出不穷。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但同时因为经济来源和文化品位的因素影响,《2014年中国大学生消费行为与品牌认知调查报告》指出大学生消费具有十分明显的消费特征:

一、追求时尚但消费水平有限,对性价比要求较高

二、消费观念时尚、前卫,基本消费需求外,休闲娱乐消费需求旺盛

三、亲民化的品牌定位更受青睐,快消品牌在大学生群体中知名度相对较高;明星代言可以大大提升品牌影响力。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摸透大学生消费特点

大学城·红街开启大学城商圈钱景

大学生消费群体能力高、消费特点明显,因此大学城商圈相较于其它商圈要求具有不同的业态模式,也一直是城市热点商圈之一。最为典型的当属广州大学城,40万学生消费客群,让广州大学城内先后建造了5个商业中心,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学城业态发展模式,成为广州实力新商圈。

而大学城·红街作为阜阳大学城仅有的商业综合体,5大商业价值,立于学生消费特点,以时尚业态综合布局,开启阜城大学生商圈财富先机。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1、社区学校双客流直面10万+稳定消费客流

项目周边拥有阜阳师范学院、阜阳科技职业学院、阜阳幼儿师范学校等十余所中高等院校,以及近6万在校学生消费群体,而随着职教园区的扩大,园区学生数量将增长至10万以上!周边更有近3万常住家庭消费客群,学校社区双重高频稳定消费力支撑,10万+稳定消费力,钱景诱人

2、时尚地标明确定位 城市青年消费目的地

大学城·红街商业定位明确以大学城学生和城市青年为核心消费客群,强势导入国内外一线品牌资源、潮流业态,倾力打造阜阳快时尚、轻消费、体验型的一站式文化休闲购物中心,轻消费与高品质齐保障,吸引城市青年消费力!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3、开发公司30%自持,开发运营一体化

做阜城大学城时尚地标,便要经得起资本和时间考验,大学城·红街开发公司30%自持,实现开发运营一体化,聘请专业商业管理队伍,对物业进行统一运营、统一管理,保障经营和投资选择,化风险,让时尚地标成为城市的又一商业名片,与百年学府共同生长!

4、层层主力店 与商业巨头为邻

为了落定项目定位和产品规划,项目组走访了国内多个知名大学城,并聘请国内多个知名商业地产设计公司,历经3个月的方案讨论整改,最终确定了项目的业态布局和产品组合。-1F精品超市、美食中心,1F美食街、酒吧街,2F一线潮牌中心,3F主题餐饮,4F影院、KTV,层层主力店,多主力店布局,化拉动人流走向,实现客流共享,人流量放心无忧。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5、专业招商团队 品牌商家持续入驻中

招商先行,大牌先行,大学城红街专业招商团队,实力招商引入,现已正式签约世界购品牌商家、大地影院,并已与麦当劳、阿迪达斯、网鱼网咖、德荘、麦克风KTV、金釜山、SANFU、老乡鸡、大地影院等,十几家品牌商家达成意向合作协议,品牌商家持续入驻中。

一重时尚商业定位,定制性业态打造,狂吸大学城10万区域消费潜力!二重运营招商保障,多主力店布局,立体交通设置,投资经营化风险,2017阜阳商圈就看大学城·红街,当红正启的等您入主!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0167

项目地址:颍州区清河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

(阜阳师范学院新校区对面)

钱景诱人,入驻大学城·红街!抢赚阜阳大学城财富先机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修改的权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