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颍泉万达游园已于近日竣工验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14 08:42

[摘要] 下沉式广场、池塘、栈道……颍泉万达游园已于近日竣工验收。游园与颍泉万达广场邻近,有一条园路向东通往颍河景观带,串起这两个地方。

下沉式广场、池塘、栈道……颍泉万达游园已于近日竣工验收。游园与颍泉万达广场邻近,有一条园路向东通往颍河景观带,串起这两个地方。

景点设计十分精致

颍泉万达游园位于老泉河与颍河之间,属于颍泉区中心位置。地块北至古泉路,西面是太和路,南侧是颍泉万达广场,东侧是北三环大桥,总占地面积约2.3公顷。

日前,记者来到颍泉万达游园,发现这里有下沉式广场,广场上有“太阳树”、“骑行健身墙”等造型;广场四周,起伏的地形上是大片的竹林、景观树及草皮等。向里走,有人字型公厕、园路、栈道、旱溪等。沿着游园南侧向东走,原来的池塘已被清理干净,成为游园的一部分。

园内设置的,还有全民健身路径及公共自行车存放点等。

“这个游园所处位置,原来是颍泉万达广场建设时的附属用房,再之前是一片棚户区。”颍泉区林业局的同志介绍,按照市政府“每500米要见绿”的要求,他们在此地块上建设了这个游园。

游园于去年动工,目前工程已竣工通过验收。

有关人士介绍,这个游园虽不十分大,但设计十分讲究。其中,“泉北印象”景观构架以青钢、防腐木格栅等组成,显示泉北人民在发展工业和现代城市建设的基础上坚持不忘绿色与生态;太阳树主题雕塑,营造泉北有山、有林、有故事的生活情调。

成颍泉又一宜游地

在颍泉万达游园,记者遇到从颍河景观带过来的高先生。“颍泉万达游园离颍泉万达广场近,游园里有一条园路通往颍河景观带,游园串起了这两个地方。”高先生说,颍泉万达游园建成后,这一片的居民爱到这一带休闲。

记者留意到,在颍泉万达游园附近,有多个小区,还有一些楼盘在建。未来,游园将成为颍泉又一宜游地。

来源:颍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