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阜阳亿元项目完成投资577亿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13 08:56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重点项目办了解到,1-6月份,全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7.5亿元,同比增长33%,占年度计划的74.2%;开工项目184个,比上年同期增加68个,开工率83.3%。

记者近日从市重点项目办了解到,1-6月份,全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7.5亿元,同比增长33%,占年度计划的74.2%;开工项目184个,比上年同期增加68个,开工率83.3%。

在阜南县,刚刚投产的泰力(安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70台自动化机械手节奏流畅地忙碌着,生产设备技术水平居一流,智能化自动化程度令人惊叹。

该项目总投资3.4亿元,占地71亩,规划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2.9万平方米已建成,选用国内先进的电子产品生产工艺和设备,购置16条全自动墙壁开关生产流水线和70台注塑机,配套70台自动化机械手。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00万只墙壁开关、1000万只墙壁插座、500万只插排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5亿元。

今年以来,包括泰力电器在内的一批重点项目竣工投产,涉及工业制造业、基础设施等领域,阜南齐耀生物质热电联产、颍东永强农业40MW农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颍东鑫林家用电器及数控机械生产制造、临泉艾博生物年产2.8万吨酒石酸系列产品建设、太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阜合远大住工阜阳建筑工业化、S204(界临郸)界首段改建工程等建成运营。

上半年,全市亿元以上项目竣工23个,比上年同期增加12个,竣工率37.1%。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8.2亿元,同比增长25.3%,为年度计划的86.4%;开工项目125个,开工率113.6%;竣工项目16个,竣工率39%。

在临泉县,总投资10.3亿元、占地588亩的安徽弘翔药业项目现场,已有多个车间主体工程封顶。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10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5万吨,年产值近10亿元。

“我们今年初落户临泉,这么大的项目从规划到全面开工,只用了50天时间,预计12月份投产,实现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投产。这也让我们看到了阜阳的高效服务和优良环境。”企业负责同志介绍。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各方力量向项目集中,各种要素向项目集聚,各项服务向项目聚焦,通过加强项目谋划、招商、建设,推动了重点项目加速实施。

上半年,一批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包括皖西北国际花木城、市开发区皖北机械装备城皖北机械装备城待定0.00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三环与经六路交叉口(亚夏驾校对面)0558-2689999$0558-3252222、阜阳一中新校区、界首昊源化工100万吨复合肥生产、颍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太和华意年产4万套中高档系列家具建设等。阜阳农产品物流中心、京九路等7条道路PPP项目、S305阜阳王店至长安段改建工程、昊源年产26万吨苯乙烯6万吨环氧乙烷及配套工程、阜南经济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园等在建项目加快建设。

记者了解到,按照年度计划,年内我市还将有一批投资规模大的项目开工,包括总投资40亿元的浪潮科技城、总投资23.7亿元的晋煤中能30·52万吨/年合成氨、尿素系统搬迁改造项目、总投资5.3亿元的七渔河公园等。

来源:颍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