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阜阳又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华商场』近日封顶大吉

房天下  2017-07-03 14:02

[摘要] 近日,和华商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喜迎封顶大吉。约5万方的商业体量,势必对该区域的商业发展格局,周边的繁荣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近日,位于阜城主干道新安大道与经四路交汇附近,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喜迎封顶大吉。约5万方的商业体量,势必对该区域的商业发展格局,周边的繁荣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华商场

据悉,该大型商业综合体是由阜阳市著名企业和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与人民路赫赫有名的老牌商业—和华千百意商场分属同一公司。项目致力于将该双子楼,打造成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商业中心。成为该区域人民,大型商业购物娱乐场所。

苏州有圆隔时代广场、深圳有万象城、北京有银泰中心、……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商业综合体,中国地产发展至今,发展商业综合体已经代表了一种趋势,一种潮流,一种持续发展与城市地产价值化的必需。这种发展趋势不仅仅表现在一线城市,二三四线城市也是如此。

一个城市的繁华,从大型综合体的数量就能看出一二。阜阳作为承载数百万人口的密集型城市,随着颍州万达广场等大型综合体的建立极大的丰富了人民的娱乐空间。而交付使用日期为2019年1月1日的和华商场,对于区域发展带动的能力相信不言而喻。而5万方的惊人体量,所蕴藏的能量更是让人期待。

荟萃一线品牌升级力作

据和华商场项目负责人称,项目将于近期盛大开盘,招商也将同步进行。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电影、商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在品牌配置上,将荟萃众多一线品牌,引进知名商超与电影院,建成之后必然成为该区域繁华商业区。该负责人强调,和华商场将是千百意的升级之作。

众所 ,一直以来该区域诸如世纪彩虹城、上海大花园6834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上海大花园0套在售等成熟小区环绕,但商业配套一直欠佳。相信和华商场建成后,对于该区域的商业发展将是一个质的飞跃。日后,与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风情商业街、东环SOHO三足鼎立。繁华商业蓝图,已徐徐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