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好若绿城理想生活幸会阜阳 2017绿城阜阳品牌发布盛典倾城启幕

阜阳房天下   2017-06-18 18:13

[摘要] 这是一场盛大的启幕仪式,更是一座城市的加冕礼。6月18日,“你好绿城·幸会阜阳”——2017绿城阜阳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当日,阜阳市各级政府领导、主流媒体人及绿城意向客户近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全面迈入理想生活时代的绿城,以一场新颖独特的发布会,为阜阳带来了一场品质生活的品牌巡礼。

这是一场盛大的启幕仪式,更是一座城市的加冕礼。6月18日,“你好绿城·幸会阜阳”——2017绿城阜阳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当日,阜阳市各级政府领导、主流媒体人及绿城意向客户近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全面迈入理想生活时代的绿城,以一场新颖独特的发布会,为阜阳带来了一场品质生活的品牌巡礼。

在“3、2、1”的开场倒计时中,盛会拉开帷幕,整个活动现场,时尚、人文、数字化,颇具理想主义的艺术色彩。“月桂花的美丽形象,悄悄诉说着一段段生活佳话,也深深镌刻着对每一片土地的虔诚之情……”在《绿城是什么》和《绿城22年》大幕视频中,绿城诉说了自己的前世今生和未来理想愿景,绿城不仅是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它更是“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正在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型之路上不断前行,迈向更高的发展。绿城全面涉足环保、教育、医疗、健康、足球、农业等多个领域,以人为本,引领一种更高级的理想生活。

发布会上,《从西湖到西湖》的演讲,别开生面的讲述了阜阳与杭州、杭州与绿城,因为两座平分秋色的西湖,从历史深处连接而来的奇妙缘分,当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幸福生活的远景就在眼前;作为城市发展商的绿城是城市美丽的创造者,它的足迹将遍及每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孕育淮河文化的美丽城市阜阳,人文鼎盛、风光旖旎,与人文主义的绿城相遇,是意料之中,更在情理之中。

《生活在绿城》的精彩演讲中,详细解析了绿城的人文理想及绿城“品级”的产品营造理念。22年时光淬炼的绿城,每一个产品都像一封情书,完美的品质,让每一个邂逅绿城的城市都一见钟情。“在绿城进入的每一个城市,都将同一产品在同一区域品质做到名,视为理所当然的目标”,自信满怀的壮语让大家对绿城充满期待。

绿城认为,购买住宅,只是满足了基本生活需求,而他们在社区里享受到的教育、医疗、健康,以至精神层面持续的服务,才是房产品更大的价值所在。绿城历经22年的发展,创建了一套完善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整合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提供覆盖全年龄段的生活关怀。

在绿城,从幼儿到老人都有相应主题的园区服务:针对全龄业主,绿城设有“邻里系列”,包括睦邻社、邻里节、寻年味等;针对少儿业主,绿城设有“奇妙系列”,包括免费游泳培训、四点半学校等;针对老年业主,绿城设有“长者系列”,包括红叶行动、颐乐学院等,帮助绿城老年群体愉悦身心、增进情感、乐享晚年。更有幸福绿城APP智能生活服务平台,全方位呵护家庭成长。

23载誉满中国 15载深耕安徽

2017年,是绿城成立的第23年,3个月前,绿城中国继续以良好的服务规模和经营业绩、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全方位服务体系,连续13年荣获百强房企“综合实力10”、“规模性10”和“成长性10”三项殊荣,彰显了绿城一直以来所体现的强劲活力与高成长性。2017年也是绿城集团深耕安徽的第15年,从绿城首献合肥桂花园始,百合公寓、玉兰公寓、玫瑰园……一座座绿城的城市美学之作落子皖土,名动江淮,圆梦了数十万安徽业主的绿城生活,成就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的公识与名望。

一轮明月照双清 理想生活又一城

当发布会接近尾声时,传说已久的绿城阜阳首作的案名也在人们的翘首期盼中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绿城·明月双清”,以极富绿城式的诗情画意再次传达了人们心中对于绿城生活的栖居理想,绿城的标志是月亮下的桂花香,寓意美好之境,从月亮到月亮,“明月双清”一脉传承了绿城的理想生活之光。

2017,绿城首献阜阳,首作“明月双清”落子阜城中央公园——双清湾公园,

以法兰西风情呈鉴绿城23年美学精作——经典法式电梯洋房,以亲子教育街区、智能科技社区和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筑起未来阜城都芯精致生活,觐献一城高尚人士理想之境,与崛起的阜阳共进,领秀皖北美好生活。

绿城与阜阳,正在让时间印证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