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时代所向 共鉴未来”阜阳高速时代Mall招商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阜阳房天下   2017-05-27 09:27

[摘要] 5月26日,“时代所向 共鉴未来”高速时代Mall招商启动仪式在阜阳广润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高速地产集团领导、洲际酒店集团领导、中影影院领导、徽商银行领导及多个品牌商家代表、阜阳市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5月26日,“时代所向 共鉴未来”高速时代Mall招商启动仪式在阜阳广润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高速地产集团领导、洲际酒店集团领导、中影影院领导、徽商银行领导及多个品牌商家代表、阜阳市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时代所向 共鉴未来”阜阳高速时代Mall招商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筑巢引凤 强强联手共建美好阜阳

下午4:18分,高速时代Mall招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大气磅礴的开场鼓舞开启盛典恢弘序幕,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邰峥先生发表致辞,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由衷的欢迎,作为安徽交控集团“四轮驱动”战略中的重要一极,对高速地产集团在安徽、在阜阳取得的瞩目成就和大家分享,并就阜阳作为皖北中心城市,中原经济东门户的城市属性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高速地产集团以“重道笃行,通达致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成就投资典范,追求卓越服务,创造乐活时空”为企业愿景,众志成城、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市场化运作方式,持续完善集团化管控模式,努力为一座座城市奉献人居典范。同时,让与会嘉宾看到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繁荣的新阜阳正在大踏步走来。

阜阳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实力房企和品牌企业落子于此,启动盛典上,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资深发展总监张利方先生、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先生、徽商银行阜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守荣先生等领导作为入驻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均表示,阜阳是一座欣欣向荣值得投资的城市,同时也对双方的成功签约充满期待,对于强强联手共同推动阜阳城市发展充满信心。而高速地产集团旗下的商业先锋者——安徽省安高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超先生更是做了“变革·突破”的精彩主题推介,特别是在商业运营管理方面,经历了数十个项目的成功商业运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给所有商家和投资者一个可靠的保障!

完美盛宴 更多惊喜更多欢乐

在整个活动中,主办方不仅给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同时,丰富的水果冷餐更是让来宾们赶到无比温馨,而为了感谢到场嘉宾,高速地产不仅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有多重微信抽奖环节,现场惊喜不断欢乐不断。HUAWEI Mate 9、空气净化器、电暖水壶等大奖不断抽出,更是让现场欢乐氛围达到高潮。下午17:30,伴随着特等奖得主的诞生,本次品牌签约盛典圆满落幕!高速·时代Mall招商盛大开启,期待您的加入,共筑美好明天!

“时代所向 共鉴未来”阜阳高速时代Mall招商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高速驾临 开启颍州商业新境

千亿国企,实力标杆!高速地产16载沉淀巨著,礼献阜阳城南一座高速时代Mall。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以约80万方高速·时代城为依托,超5000户自有消费主力,覆盖城南多个成熟、在建及规划社区,辐射整个皖西北区域,以独具魅力的“一站式家庭消费”之旗手风范,兼顾个人娱乐购物与家庭消费,集购物、美食、休闲、教育于一体的特色街区式购物中心,活络24消费人潮,确保大商业中心人气效应,带来城南“城中之城”永不落幕的缤纷盛宴!

高速·时代城商业高速·时代Mall招商盛大启幕;高速·时代城住宅组团压轴产品高速·时代公馆正在接受咨询预约。

销售热线:0558-6696666【住宅

地址:阜阳市城南新区阜王路与三清路交汇西100米 高速·时代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