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 您有一封业主答谢会邀请函 请注意查收

房天下   2017-05-26 18:10

[摘要] 天章·和园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四通八达的区域优势,受到越来越多阜城人民的关注和喜爱。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5月28号下午2点18分,“情满和园 感恩同行”天章·和园“客户答谢会”即将温情启幕。

如果有一场盛宴,可以让您尽享舌尖美味;

那么,这场精彩纷呈的盛宴必然是天章·和园客户答谢会。

自2017年1月6日天章·和园首次开盘以来,已有近800户业主选择天章·和园,选择和园的醇氧绿色生活理念。

天章·和园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四通八达的区域优势,受到越来越多阜城人民的关注和喜爱。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5月28号下午2点18分,“情满和园 感恩同行”天章·和园“客户答谢会”即将温情启幕。

据悉,此次答谢会天章进行了诸多精心准备,不仅有美味冷餐,现场还将有性感维密秀、近景魔术秀、搞笑二人转等多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而通过扫描二维码,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品牌电冰箱

二等奖:品牌微波炉

三等奖:品牌电风扇

四等奖:品牌热水壶

幸运奖:茶具5件套

互动游戏奖品:精美水杯

随手礼:大礼包一份(签到时领取)

此次业主答谢会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它被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将打造成为一个共叙邻里亲情的平台。而天章所追崇的品质生活和情感化服务,也将藉此传递到每一位客户的心中,珍藏。

天章·和园用心打造生态宜居住所,励志为阜城人民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据悉,4月30日12#、13#宣告售罄之后,天章和园预计将推出新房源14#、15#,目前接受预约登记。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东南角

贵宾热线:0558-23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