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房天下  2017-05-26 10:06

[摘要] 阜阳生态乐园16年一路走来,与城市共生长,在城市新一轮转型之中,再次响应政策号召和支持,立足园区资源优势,实现园区的全面扩容建设,并将以点带面,与西湖新区、高铁新区实现联动发展,共同响应城市发展战略,实现旅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升级,迸发新的产业活力,焕新城市面貌,助力城市大转型。

随着阜阳”双轮驱动“战略和”五大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的深入发展,阜阳城市转型正不断迈上新台阶。而阜阳生态乐园16年一路走来,与城市共生长,在城市新一轮转型之中,再次响应政策号召和支持,立足园区资源优势,实现园区的全面扩容建设,并将以点带面,与西湖新区、高铁新区实现联动发展,共同响应城市发展战略,实现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升级,迸发新的产业活力,焕新城市面貌,助力城市大转型。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阜阳生态乐园景区现有热带动植物园作为阜阳生态乐园的一部分,也是让游客印象深刻的景点之一,不仅让大家置身在植物世界中流连忘返,也让人们体验到了植物世界的千奇百怪与丰富多彩。但由于现有热带植物园建成时间较早,且当初规划时缺少互动性设计,为此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新规划建设热带植物园,并与新建的水生植物园连成一片。

新建的热带植物园是集景观性、观赏性、互动性、娱乐性、科普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热带植物园,建筑规模近20000平方米,新园区将通过营造逼真的园内景观、莽莽林海和茂密的热带植物,为热带动植物营造更好的生长环境。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未来,无论春夏秋冬,只要走进阜阳生态乐园热带植物园,就可以欣赏到专属于热带雨林的浪漫风情,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到世界的另一端,感受热带自然的缤纷多彩,也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探索自然世界的奇妙体验,从平原到热带,只有一个阜阳生态乐园热带植物园的距离。

七大功能体验区,别开生面的热带之旅

阜阳生态乐园景区新建的热带动植物园整体分为七大功能分区,分别为入口展示区、热带雨林区、巢穴体验区、一棵树展示区、沙生植物区、热带花果区、自助餐厅区,全面展示热带雨林的不同风格趣味,带游客们进入一个绮丽多姿、惊险有趣的植物世界,拉开一场置身于鸟语花香、生机盎然的美丽丛林之旅。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热带动植物园区的入口展示区就已充分展示了浓浓的热带风情,逼真的热带景观山体、瀑布水景、鹦鹉表演广场……,这些极具热带雨林的代表性元素将引领游客穿越进入热带雨林区。紧接着的梦幻时空隧道,则将带领旅客真正从平原踏入热带雨林,带领游客开启新奇绚丽的热带雨林之旅。

热带雨林区具有丰富的动植物物种,将通过有限的空间向游客展示40000种植物、3000种鱼类、1294种雀鸟、427种哺乳两栖动物、378种爬行动物,让游人们尽览丰富多样的动植物世界。在观赏珍稀动植物的同时,游览区内还通过特殊的科学技术,将室内营造为雨林潮热气候、并配合电闪雷鸣、热带雨季等多种体验空间。穿越时光的旅行,在进入园区后,只在一瞬间。

热带雨林区西侧是巢穴体验区,观赏完大象、蛇等大型、凶猛的动物,到了巢穴区,就进入了小动物的家园。巢穴区又分为三个功能空间,每个空间大约30平方米,小空间里却也有大趣味。这里有小小的狨鼠、巨松鼠、小蚂蚁兽,还有珍稀的树蛙、箭毒蛙、龟蟾,呆萌又可爱。呆萌之余还有惊险刺激的VR动感仿真体感娱乐、VR飞行模拟器、VR虚拟跑步机,这些设施都将改变传统的娱乐体验方式。

动物的世界很绚丽,植物的世界也很精彩。一棵树展示区则通过一颗树向我们诉说植物之间为了生存进行着一场争夺阳光和土壤养分的激烈竞争的故事。在树干内部形象的模仿雨林植物如桑科的榕属、五加科的鸭脚木属等植物的绞杀现象,还原一个真实的雨林植物生长模式。当然,不必感慨环境的“残忍”,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万事万物发展的自然规律,游客们只需感慨大自然的神奇。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紧接着的沙生植物区,是孩子们游乐的王国。这里有逼真的沙漠、仿真沙漠植物,还有“白蚁洞穴”,并在沙漠区规划有沙漠挖宝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真正行走在沙漠里,体验在沙漠中寻宝的感觉,很有可能会挖出亿万年的恐龙化石呢!如果你以为“白蚁洞穴”里面都是白蚁,那你就错了,其实它是一处充满文艺气息的陶艺馆,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天马行空,创造自己的童话世界,其乐无穷。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热带花果区利用小人国的景观放大手法,将花、果的美好与其功能性和互动性融为一体,形成菠萝包房的插花体验官、蘑菇雕塑小品、火龙果包房的饮品水吧、花篮包房的3D照相馆,“美味”中带着趣味。自助餐厅区与热带花果区相邻,集景观性和实用性为一体,依次划分为入口等候区、中央景观餐饮区、生态卡座区、商务茶吧区,无论在哪里,都能感受热带雨林的风景和食物共存的美好体验。

阜阳生态乐园之新景——热带植物园

祥瑞府

建筑面积约109—136㎡宽景洋房

云水湾

建筑面积约119—169㎡墅质洋房

全城预约中!

建筑面积约41—69㎡带装修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39—200㎡临街准现铺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