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泰睿国际广场]端午节一定要做的那些事儿!

房天下  2017-05-26 09:36

[摘要] 项目位于阜阳市泉北新区太和路和界首路交汇处,地处四面环路,交通发达,是阜阳市颍泉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近邻万达文旅城,阜阳汽车北站(规划)!城北崛起商贸片区,城市价值所向!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三十万方超大体量,主力商铺户型40~50㎡。

艾叶黄酒可驱邪。

骑父稚子香囊佩,

粉俏媳妇把景撷。

端午也称端五、端阳

关于端午节的由来,很多地方的说法都有不同

但总体上说

各地人民过节的习俗还是同多于异的

五月五过端午

——即将热起来的端午冷知识——

端午节有20多个别称,堪称中国“外号”的节日

各地民俗不尽相同,此处省略一万字!

端午节如何健康地吃粽子你知道吗?

吃粽子是现如今端午节最普遍的民俗,从养生学角度看,粽子也是药膳的一种。用来包裹粽子的粽叶更有讲究。

北方 大多用芦苇叶,苇叶可以清热生津、除烦止渴;

南方 多用竹叶或荷叶,竹叶可以清热除烦、利尿排毒;荷叶能清热利湿、和胃宁神。

然而,粽子清香糯滑,大都是用糯米做成的,黏度高、不易消化,且缺乏纤维质,含过多的脂肪、盐、糖。

所以

粽子美味却不宜多食,胃肠不好以及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人群建议少吃粽子。此外,吃粽子的同时,搭配蔬菜、水果可帮助肠、胃蠕动,对吃粽子引起的肠胃道消化不良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红星美凯龙·泰睿国际目前已有部分意向入驻品牌,美的、索菲亚衣柜、志邦厨柜、金友、维度空间设计、欧派、海尔......未来将带来海量人流。这也让阜城投资者更加坚定了投资红星美凯龙·泰睿国际商铺的信心,用事实诠释了红星美凯龙·泰睿国际的实力和影响力。

阜阳泰睿国际,阜阳的一站式建材家居采购广场

红星品质,信心之选!

阜城买建材,

就到红星美凯龙·泰睿国际建材家居广场

项目信息

位于阜阳市泉北新区太和路和界首路交汇处,地处四面环路,交通发达,是阜阳市颍泉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近邻万达文旅城,阜阳汽车北站(规划)!城北崛起商贸片区,城市价值所向!

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三十万方超大体量,主力商铺户型40~50㎡。

住宅热线:0558+7100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