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40分钟到合肥,150分钟到杭州,商合杭高铁即将合龙!

房天下   2017-05-25 10:31

[摘要] 阜阳的朋友们最近两大交通工程在建设。商合杭高铁通车后,从阜阳坐高铁到合肥只要40分钟 ! 不久,阜阳将成为我国中部唯一拥有六条高铁、城铁的非省会城市!期不期待呢? 还有多久实现来看工程进度。

阜阳的朋友们最近两大交通工程在建设。商合杭高铁通车后,从阜阳坐高铁到合肥只要40! 不久,阜阳将成为我国中部拥有六条高铁、城铁的非省会城市!期不期待呢? 还有多久实现来看工程进度。

商合杭高铁横跨S308连续梁即将合龙

预计本周完成合龙工作

阜阳40到合肥,150到杭州,商合杭高铁即将合龙!

近日,商合杭高铁跨S308连续梁正式进行合龙施工,作为商合杭高铁重要的节点工程,合龙后,商合杭高铁阜阳境内的古城特大桥和太和特大桥将连接在一起,为加快架梁进度打下坚实基础。

实际上,自2015年11月份正式开工以来,包括太和境内线路在内,商合杭高铁阜阳境内157公里的线路推进顺利,力争2019年竣工通车,阜阳“米”字型高铁路网日渐清晰。

阜阳40到合肥,150到杭州,商合杭高铁即将合龙!

在位于太和县原墙镇谢庄村的商合杭高铁施工现场,颍州晚报记者看到,中铁隧道集团商合杭铁路五标项目部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横跨S308连续梁的大部分工程已经完成,正式进行合龙施工。

“所谓合龙,就是在修筑或桥梁时,从两端开始施工,最后在中间接合,也叫‘合龙门’。” 中铁隧道集团商合杭铁路五标项目部党委书记张伟表示,此处合龙的是三跨连续梁,设计采用挂篮悬臂灌注法施工。全桥共10个连续梁节段,2个边跨合龙段及1个中跨合龙段,中跨合龙段长度为2米。

实际上,作为高铁施工中比较复杂的工序之一,横跨道路、河流的连续梁一直是施工的关键环节。连续梁的合龙必须在桥墩上浇筑箱梁,然后将三榀箱梁慢慢地靠拢,最终实现合龙。按照施工计划,跨S308连续梁建设工期为半年,仅合龙就需要七天时间,预计本周可完成合龙工作。

“此处节点工程的合龙,预示着站前五标架梁通道的接力赛进入冲刺阶段,为后续剩余工程任务安全、优质、按时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张伟表示,也正因如此,社会各界和项目部对合龙都异常重视。

阜阳40到合肥,150到杭州,商合杭高铁即将合龙!

商合杭高铁阜阳段建设稳步推进

阜阳将成全省第二大交通枢纽

“自去年开工以来,我们倒排工期,加紧施工。五标项目部上千名工人24分三班倒轮流加紧施工。截至目前,基已经基本完工,承台和桥墩也剩余不多,桥面系工程也已经开始施工,完成投资近半。”张伟表示,五标段全线架梁将在明年初完工,随后进行无砟轨道施工,力争如期竣工。

颍州晚报记者了解到,太和境内只是商合杭高铁的一部分,大部分线路都在稳步推进中。“目前,157公里的商合杭高铁阜阳境内,7个标段大部分开始了架梁施工,安徽段力争2019年竣工通车。”市发改委铁路办负责人表示,高铁途经我市5县区共21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正线全长157公里,沿线设阜阳西站、太和东站和颍上北站三个站点。

商合杭高铁建成通车后,市民从阜阳出发到合肥用时将从现在的240缩短至40,到杭州将从9左右缩短到230。

此外,郑阜高铁也在有序推进中,两条高铁建成后,阜阳将成为仅次于合肥的全省第二大交通枢纽。将来,阜阳还将建设驻马店-阜阳-蚌埠、阜阳-淮北-徐州、京九客专等多条高铁、城铁项目,加上正在建设的商合杭高铁,阜阳将成为我国中部拥有六条高铁、城铁的非省会城市。

届时,从阜阳坐高铁能郑州、西安、杭州、上海等城市,方便阜阳及其周边民众出行,同时,也能增强和沿线城市的经济文化交流,提升阜阳城市的档次和水平。

阜阳40到合肥,150到杭州,商合杭高铁即将合龙!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 城市展厅 |

人民路沃尔玛东50米

| 销售地址 |

城南新区颍州路与三清路交口东200米

| 贵宾热线 |

0558-219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