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阳城泉路26日通车 1路23路公交调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24 09:01

[摘要] 据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消息,阜城城泉路南段(双清路-淮河路段)将于5月26日竣工通车。同时,1路和23路两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

据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消息,阜城城泉路南段(双清路-淮河路段)将于5月26日竣工通车。同时,1路和23路两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

城泉路北起河滨路,南至淮河路,道路红线宽度30米,其中车行道21米,两侧人行道各4.5米,为双向四车道。2010年,这条路曾动工,但只实施了清河路至双清路一小段,成为市民诟病的“断头路”。去年8月份,城泉路(双清路-淮河路段)动工。

“这段路已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预计5月26日前可竣工验收,5月26日通车。”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这条路通车后,从清河路到城南将多一条重要南北次干道,城市西部居民到城南也更方便。

同时,1路和23路两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其中,1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火车站原线至—阜南路—双清路—振兴南路(城泉路)—清河西路—中南大道—至原线。

23路线调整后线路走向:颍东开发区—竞赛路—阜蚌路—济河路—北京路—颍上路—人民路—颍州路—一道河路—阜南路—双清路—振兴南路(城泉路)—清河路—阜南路—至原线。

另外,城泉路北段(清河路-河滨路)也列入今年的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计划。建成后与南段(清河路-淮河路)连通,形成城市西部较完整的南北次干道,方便沿线居民通行。目前,北段两侧征迁工作已经启动,施工招标已完成,施工单位即将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