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阜城四条道路将开建 总工期120天

阜阳房天下   2017-05-12 08:57

[摘要] 日前,欧阳修路(祥明路—颍柳路)、锦绣路(祥明路—颍柳路)、涡阳路(蒙城路—北京路立交)及东城墙路(人民西路—阜临路)四条道路建设工程挂网招标,这预示着,这四条道路将于近期开工。

日前,欧阳修路(祥明路—颍柳路)、锦绣路(祥明路—颍柳路)、涡阳路(蒙城路—北京路立交)及东城墙路(人民西路—阜临路)四条道路建设工程挂网招标,这预示着,这四条道路将于近期开工。

欧阳修路(祥明路—颍柳路)和锦绣路(祥明路-颍柳路)分别位于阜阳市第七中学新建校区的东西两侧。欧阳修路道路设计全长549.8米,锦绣路道路设计全长550.3米,性质均为城市次干道,对于完善阜阳市第七中学新建校区路网,方便孩子们上学具有重要意义。

涡阳路改造范围北起蒙城路,南至北京路立交桥,道路全长2826米。本次改造沿非机动车道外边缘敷设6.5米宽人行道。改造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装及路缘石、路口维修,行道树种植等。

东城墙路范围从人民路至临泉路,长1公里多,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这条路目前是混凝土路面,通行舒适性差。本次,东城墙路综合改造工程将完成车行道“白加黑改造”、局部路段车行道拓宽、局部人行道铺设,还将实施路灯改造、行道树更换等工程。

据悉,四条道路将作为一个标段进行施工,总工期12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