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南新区要建高颜值金融广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23 15:40

[摘要] 目前,位于城南新区的阜阳三中东门对面,原来的村庄已拆,这片地将用来做什么?颍州晚报记者日前获悉,该地块将建设城南金融广场(又叫城南“双创”孵化中心),打造城南乃至全市高新商务新地标。

目前,位于城南新区的阜阳三中东门对面,原来的村庄已拆,这片地将用来做什么?颍州晚报记者日前获悉,该地块将建设城南金融广场(又叫城南“双创”孵化中心),打造城南乃至全市高新商务新地标

为高档次“双创”孵化中心

“双创”是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孵化中心是这样一个所在:为有志创业创新者提供办公场所和必要的创新、创业设施,采取一系列资金、技术措施,提供帮助调查市场、招聘、寻找投资人或合作伙伴等服务,助推有志创业创新者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

目前,阜城“双创”孵化中心不多,较大规模的有颍泉区青年电子产业园、颍州区浙商大厦等,已有一批电商入驻。但总体来看,数量偏少。

城南新区总体规划35平方公里(一期18平方公里),将以商务、金融、商业、商贸为主导,形成金融商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文化体育中心、旅游会展中心、物流研发中心和商业居住中心。“作为规模大、档次高的‘双创’孵化中心,未来,城南金融广场将打造成为城南乃至全市高新商务新地标。”城南新区建设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计划于6月份开工建设

城南金融广场项目地块位于三清路北侧、西清路东侧、柳清路西侧,规划总用地34117平方米。地块西侧的阜阳三中为百年名校,文化氛围浓厚;东侧为高速时代城;南侧为要素大市场,周边地块发展成熟。并且,地块距离阜阳机场4.7公里,距离即将通车的高铁阜阳西站4.6公里,交通便捷;地块西面有西清河,东南有双清湾公园,环境宜人。

城南金融广场含两座楼,面积都在2.8万平方米左右,一座用于企业办公,一座用于政务办公。两侧裙房,分别布置金融中心和政务中心,中间设共享大厅。

除了主体建筑,城南金融广场四周有大片绿化。此外,机动车停车位达874个,还能容纳2260辆非机动车。

据了解,城南金融广场地块拆迁已基本到位,计划3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6月份开工建设。

来源;颍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