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何时会降 阜阳楼市又将如何衍生变化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刘婵婵  2017-03-23 10:45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信息网相关资料得知,继2016年年末的楼市调控潮之后2月,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又已有所回升,三线城市继续保持较高增速。

由中国房地产信息网相关资料得知,继2016年年末的楼市调控潮之后2017年2月,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又已有所回升,三线城市继续保持较高增速。值得指出的是,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较大。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也有明显增加。70个大中城市中,2月56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月为45座。

房价何时会降 阜阳楼市又将如何衍生变化

关于房价涨跌与否是楼市老生常谈的话题,随着经济的发展GDP的提高,人们在满足基生活需求的同时,投资依然成为热门话题。房产投资成为大多数投资人乐此不疲的投资对象,房价也受其影响一路水涨船高!

一个城市楼市的现状除了与经济发展水平挂钩外,人口也是影响其的一大因素。

根据安徽省人口普查数据显示2016年末,全省常住人口6195.5万人,比2015年增加51.9万人,同比增长0.8%;比2010年安徽省第六次人口普查时增加245.4万人,年均增长0.7%。

分地市来看,阜阳、合肥、宿州、亳州、六安5市常住人口位居前列。其中,阜阳常住人口达到了799.1万余人,比合肥多12.2万人,比芜湖和蚌埠的常住人口总和还多,几乎是人口少的黄山市的近6倍。

去年,阜阳常住人口比2015年多出了9万余人,“一方面,是人口自然增长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和阜阳外出务工人员回流有关。”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面对如此大的一个消费群体,刚需之大就可见一斑!又或因受合肥影响,自2016年8月以来阜阳的楼市发展可谓畸形,房价一路飙升,某楼盘售价竟已达到13000元/㎡,还供不应求!不禁令人唏嘘!

为防止楼市过热,近日多个重点三线城市已经纷纷启动了限购限贷措施,与此同时,多个热点二线也纷纷升级了此前的限购限贷措施,调控力度加大。

阜阳虽是四线城市,楼市热度与二三线热点城市的发展现状过犹不及,面对多个热点城市出台的限购限贷,阜阳除了部分楼盘首付比例提高了之外,至今仍无实质性的政策,对于城市发展水平与楼市发展现状如此不符的阜阳来说,未来该如何走下去,值得有关部门深思!

声明:本文内容由房天下编辑综合编辑整理若有侵权可联系删除

责编:刘婵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