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章水岸和园]你的出现 装饰了别人的梦

房天下   2017-03-21 17:15

[摘要] 天章和园生态环境绝佳,备享大自然厚爱。项目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优越的生态环境在整个阜阳都是少见的。现在全国上下都在追求绿色、养生、健康,天章和园称得上集众多生态健康优势于一身。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这句诗是出自于诗人卞之琳之手,他描述的一幅白日游人观景的画面。虽然写的是“看风景”,但笔墨并没有挥洒在对风景的描绘上,只是不经意地露出那桥、那楼、那观景人,以及由此可以推想得出的那流水、那游船、那岸柳……。

[天章水岸和园]你的出现 装饰了别人的梦

其实我觉得这首诗更适合描述此时季节下的天章和园,和园里面的花花草草。你站在楼上看下面的风景,其实你也成为了楼下花草树木的风景。

此时,园区内的桃花已经盛开,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朵依然繁盛的开着,柳树已经染绿了树枝,桃花粉了空气,红花惊艳了红墙....

[天章水岸和园]你的出现 装饰了别人的梦

那一朵朵俏满枝头的红梅,在红墙的映衬下,像一幅幅泼了墨的山水画,同时红墙却也成为了水墨画不可或缺的金贵暗纹。

[天章水岸和园]你的出现 装饰了别人的梦

路灯和小亭子的搭配,让路两边的翠竹更加有活力,红叶在绿色的渲染下变得更加可爱。

若是到了夏天,水池边,凉亭下将会成为避暑圣地吧。

你站在楼下看楼上的人,然而你也成为了楼上人,眼中那一个隐藏在绿植中的一个妙人。

[天章水岸和园]你的出现 装饰了别人的梦

天章和园生态环境绝佳,备享大自然厚爱。项目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优越的生态环境在整个阜阳都是少见的。现在上下都在追求绿色、养生、健康,天章和园称得上集众多生态健康优势于一身。

项目拥有良好教育资源。小区自建有托儿所,引进专业幼教机构,3岁以下婴幼儿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照顾和培养。小学可以就读于阜阳市北城小学第二分校,中学可以就读于阜阳市十七中。居住于此让你的生活更多一份安心。

贵宾热线:0558-239 5555/239 6666

项目位置: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与河滨路交口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