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莎春天里】坚持对楼王的追求 做自己的君王

房天下   2017-03-20 16:29

[摘要] 超宽楼间距,极佳瞰景视野,社区中央,汲一涵之精华,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成就居住梦想,带来王的春天般生活享受!

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蜗牛,日日夜夜背着厚重的外壳,不分昼夜的躲在坚硬的壳里,却仍旧乐此不彼。就像你就像我,其实背着厚重的外壳,只有自己知道,有多重有多累。梦想虽丰满,但现实骨感,只有自己能够破解,鲜少有人伸出援手,就算是不被他人理解,也要勇敢向前。

村上春树说我们生活在一个艰难的社会,也许我们会抱起胳膊,搔着脑壳。然而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这就是我们居住的世界,我们只能在这里生存下去。很多时候,坚持的事情有多重要多么热爱或是无奈,只有坚持到收获果实的那天才重生;过程中多了个支持或少了个反对,都只是过程。尽管有时候艰难到无法呼吸,那又怎样?只能继续生活,在黑暗里寻找光亮。

只要想做,只要不违心,那就跟着心走,勇敢的去做,哪怕跪着爬着也要走下去。坚持下去我们终会被温柔对待,别忘记微笑,坚持自我的梦想,成为自己的太阳,成为自己的君王!

温莎公馆三期春天里,处阜阳市具潜力的城南新区地段;拥揽双河双公园景观;临近清河路一小、文峰幼儿园资优教育;建筑采用纯正英伦风格,采光好、公摊小;畅享35万方商业集群以及绿城白金管家物业服务

超宽楼间距,极佳瞰景视野,社区中央,汲一涵之精华,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成就居住梦想,带来王的春天般生活享受!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