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翡翠湾:定鼎颍州东 论一座城的发展即将盛启

阜阳房天下  作者:刘婵婵  2017-03-20 15:22

[摘要] 2017中国·阜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3月26日下午14:00,于阜阳广播电视台壹号演播大厅盛启!定鼎颍州东 掘金三环里,解读城市发展,洞彻楼市先机,剖判价值高地敬请期待!

阜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人文蔚盛。阜阳在周代称为胡子国,西周以后,在今阜阳境内即建立了妫姓的胡子国,临泉境内的沈子国,颍上境内的慎等,阜阳的发展史距今已有两千余年,随着历史的演变盛衰不息,谱写着历史的章程。

阜阳今隶属于安徽省,是有将近1000万人口的人口大市,同时也是一个有着很多发展契机的消费市场,尤其是房地产市场,拥有如此多的人口仅刚需就可见一斑!

阜阳是劳务输出大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打工,这是阜阳的城市特色之一;由于长期形成的人土风情阜阳人大多有打工挣钱回家消费的习惯,因此带动了阜阳城市经济的发展,尤其是房地产市场,近几年来阜阳更是日趋繁荣。

特别是碧桂园的到来,为阜城打造了人居住宅的新标杆,阜阳碧桂园、碧桂园颍州府9096元/平方米[颍州区]碧桂园颍州府1套在售均受到阜阳购房者的热捧,碧桂园深耕阜城如今碧桂园·翡翠湾也即将耀世开启!

2017年碧桂园择址颍州东,定鼎三环里,碧桂园·翡翠湾横空出世。以高端翡翠系掘金颍州东腾飞板块。区域内百公顷公园覆盖,滨水园林美景离繁花更近,交通以颍州为中心,四通八达直通阜城南北。碧桂园·翡翠湾,以五重园林而建,临滨河美景,完整的继承水流之灵气,延伸绿林的色彩,使整个社区的规划具有丰富的层次和自然观感。

2017年翡翠湾将以自然为邀请,以匠心为理念,萃意翡翠精华,必将造就一座城市的奇迹。

2017中国·阜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3月26日下午14:00

于阜阳广播电视台壹号演播大厅盛启

定鼎颍州东掘金三环里

解读城市发展,洞彻楼市先机,剖判价值高地

敬请期待!

【三大产品组团】

约92-185㎡坡地景观洋房

约117-185㎡臻美花园洋房

约142-185㎡河景揽胜洋房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华桥沟湿地公园两侧)

【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一百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