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莎春天里]老司机带你看门道:如何辨别真楼王

房天下  2017-02-27 13:55

[摘要] 超宽楼间距,极佳瞰景视野,社区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唤醒阜阳人对春天般绚烂尊贵生活的向往!

它,是每个社区中耀眼的一分子,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佼佼者,所有景观、配套户型设计似乎都为它而生。它就是传说中的“楼王”,也是挑剔的生活家们共同的锁定,那么怎样从茫茫楼海中一眼将它认出?下面,老司机带你认识真正的楼王。

[温莎春天里]老司机带你看门道:如何辨别真楼王

楼王”四要素缺一不可

均好性为王:楼王通常集优势资源于一身,景观、户型、交通、地段上的均好性是楼王必备的基本素质。

景观为王:景观是城市昂贵的资源,也是楼王的一个重要标准。楼王往往占据绝佳的视野,利用环境实现一种与自然亲近的新生活方式。

品质为王楼王是品质的表现者,推出的楼座在户型创新性、功能性及细节性上往往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为该项目品质的表现者。

地段为王:楼王位于社区中心地段,或在中央景观公园内,或临近社区会所、运动广场、儿童公园、幼儿园等生活资源,地段位置有利。

[温莎春天里]老司机带你看门道:如何辨别真楼王

目前市场上的“楼王”不在于少,但是能够以上所有条件的“楼王”却并不常见,位于阜阳城南新区的温莎公馆三期春天里的21#、22#算是其中之一。

[温莎春天里]老司机带你看门道:如何辨别真楼王

地处阜阳市具潜力的城南新区地段;拥揽七渔河、六里河、温莎公园、八里台河景观带的双河双公园景观;临近清河路一小、文峰幼儿园资优教育;建筑采用纯正英伦风格,户型布局合理,采光好、公摊小;畅享约35万方商业集群以及绿城白金管家物业服务,十足让业主享受王之礼遇!

超宽楼间距,极佳瞰景视野,社区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唤醒阜阳人对春天般绚烂尊贵生活的向往!

[温莎春天里]老司机带你看门道:如何辨别真楼王

贵宾专线:0558-652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