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登陆绿善心星球 欢聚绿梦家年会“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盛大启幕

阜阳房天下  2017-01-22 10:06

[摘要] 金鸡纳祥瑞,百花报春来,临近春节的阜阳城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2017年1月21日,绿善心星球·绿梦家年会·公益红娘秀暨“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启幕活动在阜阳市人民路黄金商圈绿梦鸭·云女街盛大举行。

金鸡纳祥瑞,百花报春来,临近春节的阜阳城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2017年1月21日,绿善心星球·绿梦家年会·公益红娘秀暨“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启幕活动在阜阳市人民路黄金商圈绿梦鸭·云女街盛大举行。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会长、绿梦鸭公益社社长、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发表了主旨演讲,详细阐释了绿梦家年会的价值意义和参与办法,并对其倾力打造的全球虚拟与现实融合、线上与线下联动的绿善生态综合体——“绿善心星球”公益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登陆绿善心星球 欢聚绿梦家年会“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盛大启幕

绿善心星球创始人、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会长、绿梦鸭公益社社长、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闫涛在纽约时代广场发起全球招募

登陆绿善心星球 欢聚绿梦家年会“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盛大启幕

绿善心星球创始人、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会长、绿梦鸭公益社社长、绿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闫涛在活动现场致开幕词

在中国梦思想指引下,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一直扎根实践,推动全球公益力量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创共筹、共建共享,深入践行“向善则吉、善有善报”的绿善心价值观。本次活动是“绿善心星球”于1月6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后在国内启动的新落地实践活动,同时也是绿梦公益生态直播大赛季——婚恋主题专场直播。本次活动举办婚恋风情大直播、七国云女秀绣球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阜阳人民献上一份绿善新年大礼包,打造一场流光溢彩的绿善心文化新年盛典。所有认同绿善心文化理念的朋友,都可以加入直播大赛,邂逅公益心上人,获得绿善心礼包,畅享绿善心生活。

邂逅公益心上人获得绿善心家业

据悉,“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摒弃了传统的相亲和婚介模式,以绿善心连网为技术依托,所有的参赛者将通过才艺展示、直播购物、吃饭、看电影、共同学习等主题化、场景化、沉浸式的互动方式来加深了解,增进情感共融。初选出49对优胜者,通过国际婚恋专家、理财专家、膳食专家等组成的专业评委进行评审,复选出14对获胜者,并终进入决赛。终选出公益心上人,公益情侣档。本次大赛将通过“VR云女眼”公益直播平台面向全球进行实时直播,所有人都可通过“VR云女眼”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加油。

登陆绿善心星球 欢聚绿梦家年会“过家家”创客表演直播大赛盛大启幕

本次大赛的终获胜者,不仅能够邂逅公益心上人,还有机会获得高9000元的婚恋梦想基金,并获得绿梦卡,享受消费、销售、代理等一系列权利,还可以获得1+X的,其中1/3用于公益事业,1/3投入“绿善心星球”的建设,1/3由自己留存。获胜者还能够凭绿梦卡登陆绿善心星球,成为绿善心星球的居民,链接全球资源,畅享绿善心生活。绿梦鸭倡议:加盟心星球,过个公益年,共建全球绿梦生态圈。

所有具有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均可录制自己做一件好事的视频,上传到“VR云女眼”。任何人都可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来进行种善、传善、行善、积善,所有的好人好事均可获得绿善积分,通过“VR云女眼”,导入绿梦云平台。日后有需要时绿善积分可以兑换,获得“绿善心星球”提供的资金、技术、创业、教育、医疗等多方面的服务。绿善积分不仅代表着每个人的公益贡献额度,也将成为每个人的公益精神指数。人们可以通过绿梦鸭公益社的微信公众号,参与“寻鸭、填梦、邂逅心上人”活动,通过自己的善行善举,实现绿色梦想,获得绿善心家业。

本次大赛将有助于改变传统的春节节庆方式,通过“VR云女眼”的公益直播平台,在全社会形成“公益年不收礼,收礼只收‘绿善心’;公益年不搜礼,搜礼只搜‘云女眼’”的浓郁公益氛围,让“绿善心”公益理念通过节日常驻人心,让祥和喜庆的年味中流溢出公益的馨香。

登陆绿善心星球 开启绿善心生活

日前,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详细阐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战略构想,为人类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擘画理想蓝图,提供现实路径和解决方案,引发了全世界人民的情感共鸣和广泛认同。

自“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构想提出以来,不断丰富深化,并从宏观和微观两个维度积极推动实施。从宏观维度,通过一带一路、亚投行等全球化大战略、大手笔来实施,让中国发展成果造福世界,普惠全球。

从微观维度,通过家庭这个微小的社会细胞着手来具体实施。习近平指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为了深入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伟大构想,在宏观层面,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汇聚世界资源,链接全球公益力量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创共筹、共建共享,打造了全球虚拟与现实融合、线上与线下交互的全生态大平台——“绿善心星球”。

“绿善心星球”拥有全球独创的融“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于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心星球所有居民的生活、学习、创业、投资、交流、交换都将以绿善心为基础,“善”的能量将融入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贯穿人类历史历程,成为整个经济、社会运行的内生原动力,终形成善善循环、生生不息的全球绿善生态圈。

“绿善心星球”是一颗绿色善良的心所憧憬向往的星球,它承载全人类的共同美好愿望。在这里,人们吃着放心的食品,喝着干净的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过着绿色、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星球各族人民能够跨越语言、种族、肤色、信仰的界限,以心相交、以善结缘、以爱汇聚,各种文明形态交相辉映,各种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共同组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个和谐共生的绿梦地球村。

“绿善心星球”自1月6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以来,迅速引发全球广泛瞩目,CBS、NBC、ABC、FOX、美国雅虎、《道琼斯市场观察》等众多国际权威媒体进行了集中报道。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民众纷纷表达了对于“绿善心星球”的憧憬和期待。

在微观层面,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个人是社会的原子,婚恋爱情是连接每个原子的精神纽带,也是组建家庭的情感基础。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一系列婚恋爱情互动直播,实现爱情配搭,心灵配对,灵魂配位,将爱情婚恋和人类共同价值观融为一体,将婚恋爱情融入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振兴之中,以爱情婚恋梦、家庭幸福梦托举起社会和谐梦、国家富强梦、民族振兴梦、世界大同梦。将绿善心文化理念打造成风靡世界、享誉全球的文化大IP,深入践行中国梦思想,推动“绿善心星球”理念的扎根落地,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在恋爱成家之初就让绿善心文化熔铸成为他们的价值观和永恒精神追求。

家是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深刻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小家大家和国家,家国和顺万事兴。乘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东风,“绿善心星球”正在全球各地快速推进落地实施,绿善心的文化理念也如春风怡荡,煦暖人心。随着本次大赛的进行,必将进一步汇聚全球公益力量,登陆绿善心星球,开启绿善心生活,共建绿善心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