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关在即 天章和园已经奏响冬日恋歌

房天下   2017-01-19 16:45

[摘要] 身在外地工作的上班族还未回家,但车票、行李、礼品早已备好,只待放假钟声响起,如倦鸟归巢,冲刺回家。然而身在家乡的天章和园,也早已奏响新春的冬日恋歌,粉红色的墙体、清新脱俗的小区美景、红木漆色的木质长廊和复古亭子、园区内的荷花池、各色的小花、铺设齐整的石砖路均已准备好,只待你回家。

年关在即,已经进入腊月下旬,年味越来越浓,还有十天就要过年,各地出现返工潮,学生族率先出击,考完试的当天,将行李装入行李箱,匆匆的赶往火车站,同乡的赶上同一班车,一路上打牌、共同玩游戏、看视频、胡天海底的聊新闻、聊旅游、聊化妆品等等,然后车一到站,纷纷挥手各自回家。

身在外地工作的上班族还未回家,但车票、行李、礼品早已备好,只待放假钟声响起,如倦鸟归巢,冲刺回家。

然而身在家乡的天章和园,也早已奏响新春的冬日恋歌,粉红色的墙体、清新脱俗的小区美景、红木漆色的木质长廊和复古亭子、园区内的荷花池、各色的小花、铺设齐整的石砖路均已准备好,只待你回家。

天章水岸国际项目由安徽天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国家一级资质建筑企业泰兴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雄踞南京路与河滨路交汇处,总占地约8.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15栋高层住宅、7栋独立社区商业组成,规划2000余户,是阜城三环内不多的有自信先完成一期实景、再推出二期的大型住宅小区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规划6栋住宅,5栋独立社区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规划1200余户。

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备享大自然厚爱,坐拥双公园(国家4A级生态园、七渔河防灾避险公园)、双风景带(泉河风景带、七渔河风景带)、四条活水(泉河、七渔河、窦棚沟、城泉河),生态环境之优越为阜城罕见,在国人热切渴盼绿色、养生、健康的今天,其价值日益凸显。 按照2016年7月新通过的《阜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战略部署,阜阳市将打造成为生态良好宜居、“两水襟带,三清贯颍,碧水穿城”的北方水城,天章水岸国际·和园得此天时、地利、人和,誓为大美阜城的和谐人居。

贵宾热线:0558-2395555/23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